close

                       

               上禮拜六去參加美人大賞的部落客試用活動,結束之後跑去深坑~

        因為我愛吃豆腐~還好很幸運,去到老街沒有下雨,可深坑老街正在整修,

       讓人逛的有點失望...又有一個假老街又要成型了...

     

         還是喜歡逛我們照的大溪老街,都還有人居住,也不一定家家戶戶都是店家

     而且...深坑是做臭豆腐出名的阿???不管是哪個攤子 大家都在賣臭豆腐,可以讓

    遊客帶回家烹煮,我和哈尼也帶了2包回家...

      

         這是後段,比較可以看的出是街道,前段還在整修,遊客都走在騎樓上,

      但是很多店家尚在施工,走那邊好像有點危險,要小心一點兒!

     

       到了深坑,雖然滿坑滿谷的都在賣臭豆腐,來到不吃點豆腐,好像又有點白來 了...所以很隨性的,隨便找了家店,點了麻辣鴨血臭豆腐(小辣),我們是眾客人 中點最少的,也沒點飯。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吃這個讓我們滿頭大汗...因為店家尚在整修,所以空調尚 未運轉,連廁所的沖水設施也沒有...洗手台裝的很美,但沒有水...只能到後面廚 房洗手(哈尼轉述),讓我印象有點不太好了...

     

       其實吃到最後,我已經分不清什麼是什麼了,辣味蓋住了所有食物的味道,我 也吃不出小魚乾的味道,到底好吃不好吃呢...我只能說還是我自己煮的好吃~

     

      我們來的時候,很多人都站在橋上不知道看什麼...我和哈尼也站在橋上看,   我們看的是連日大雨,水淹的多高...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下了超大雨...

    很擔心剛剛從台北市過來那個地下道會不會淹水(雨超級大!)呼...還好沒有!

    

  感謝哈尼~一直陪著我到處走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