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共合國,讓我想起有部電影叫做“巧克力冒險工廠”,我索性就  叫它巧克力冒險工廠啦!我滿心的期待在禮拜天前往,10點半到工廠門口,結 果警衛說,請12點半在來!那天真的是敗性而歸阿...還好,我有平日放假,昨天

      去雖然人不少,不過沒有警衛在外面擋駕了~

         

       其實我們去看的就是巧克力展示館,介紹可可樹的種植、採收、分布區域、產 量、加工、歷史等等,聽說還可以參觀工廠,不過...天氣實在太熱,我們也沒什 麼雅興撘遊園車去工廠看看。在加上昨天有補習班校外參觀,小朋友真的是好吵 好吵...我看展示都是用逃的...上面這鍋,看起來就是好好吃阿~拿水果餅乾沾就是 巧克力火鍋了~~~  

      

 

       

     

                         

                所以最後我們兩個真正在拍照的就是禮坊的展示空間,我想那   些小朋友對喜餅應該是沒有太濃厚的興趣,那邊真是避難的好場所!

    

     禮坊展示館的這個很好玩!把卡片放到攝影鏡頭前面,就會有動畫跑出來~  其他人看到我們玩,也就紛紛一起跟進

                     

                 這裡面真的布置的很幸福夢幻,我只顧著自拍,忘記要拍環境照了,哈   哈~

       

       

          這杯巧克力聖代,他們給的名字是巧克力優格,它是濃稠版的巧克力冰淇 淋,裡面有加葡萄乾、棉花糖、榖片、巧克力米,$100,真的是超貴的!還好 門票$200可以抵用100,2人吃一杯比較剛好!btw.那根餅乾很讚,有很多芝

     麻,很香脆可口!

       

     

        最後是戰利品展示,去巧克力工廠怎麼能不買巧克力呢???我們買了4種, 50%手製松露巧克力、77%黃金比例黑巧克力、80%象牙海岸黑巧克力(象牙海    岸是可可產量最高的地方,可惜連年內戰頻傳,之前還有消息指出考克力產量 變少,所以價格會越來越高)、神秘甜心巧克力2種版本,下面是門票喔~

以上~

                        

      關於巧克力共合國的任何消息,就請自己在各大搜尋引擎打上關鍵字搜尋吧!

                                                              ~ch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