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呢~很適合烤肉和打累球喔~

                      楊梅市市民代表盃在楊新棒球場,哈尼的楊梅地政事務所的比賽,

                       是在下午3點鐘開始~

  

        

                        在打球之前就是烤肉大會~還有要掛紅布條做“政令宣導”~

        

        

                              當然再吃烤肉之前要先熱身運動一下,流流汗~

                   

                     遠遠看,穿棒球裝的深行感覺很瘦呢~其實他是僞瘦子~跟我一樣 都用衣服蓋住肥肉了!

      

       

         

              吃飽聊天完畢,真正要為比賽準備熱身!大家都很認真呢~只不過天氣好熱 好熱...我邊看邊閃太陽,因為我今天穿褲裙,好不容易在冬天白回來的 腿,真不想前功盡棄的一天就曬黑黑... 

 

        

            下午要連續和2支隊伍打,紅色球衣的是律師公會,另一隊因為那時候下大 雨,躲雨都來不及了加上戰況緊急,忘了照相...(第二場哈尼沒上場打)

                     
                    

     上場打擊~然後安打上壘~之後回來得1分~我超嗨的!為自己心愛的人當啦啦隊,很開心!

           

           

                                                 哈尼上場去接替捕手的角色~
           
            

           雖然第二場因為大雨和年紀輸了比賽,不過,大家吃吃呵呵也玩的開 心,志在減肥啦~哈哈

                         
                   很難得,這次的主角是我哈尼~其實偶而當當綠葉也不錯~

              今天的比賽有人起我的棒球魂,好想再去看看現場的職棒比賽喔~

   有沒有人?有沒有人?大家一起去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