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6這天,我去參加了BEAUTY321網站的美人大賞,入圍美妝品


  試用會,由於我有報名部落格賞,而且入圍囉~所以才有機會參加試用會~不


  然當天若是想要進場體驗投票,必須在SOGO復興館內消費2000元以上才有


  入場試用投票資格!


      


      果然是最具權威的評比,評比陣容超級堅強,評比陣容及規則請看:


         http://www.beauty321.com/beautypro/about.php


           


        這次試用會讓部落客們一次體驗30種(滋潤保濕賞10種、防曬隔離賞10


   種、粉底賞10種)入圍品,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一邊試用一邊擦掉一邊照相


   還有寫心得,還好我有帶哈尼來當小幫手,不然真的會手忙腳亂的!


        


                 


        我們好像是第一個來報到的唷~理所當然地就選正中央最前面的位置,


    趁還沒有甚麼人的時候,趕快來拍個幾張...自拍照~(羞...)           


               


     


        將將~這就是等等要試用的產品啦~30項全部排在桌子上~我原本期待會有


     彩妝的...很好笑吧~我沒寫過彩妝文ㄟ...但是我很喜歡化妝勝過保養(保養比


     較重要啦~)其實我好像沒有甚麼時間寫彩妝文...早上上班雖然不是很早上


     班,但是我想要一步一步的照相教學,好像會耗費超多時間...而且我還要吹


     頭毛每天都耗費大約1小時的時間在做準備,SORRY啦~改天有空,一定來


     個彩妝文!


       


           這是選票單~試用會結束之後就要投下神聖的三票!


      


             遠遠的那桌就是福袋!咦~有2袋ㄟ!!!


       


    有粉紅和黑色2袋,還有5月號的美人誌,黑色那袋是GIORGIO ARMANI


  哇~真的是超級大方,話說之前我參加過GIORGIO ARMANI的粉絲團活動,


  有拿到唇膏試色卡,真的是超貼心的,他們有附唇刷!!!


      


       接著,體驗會開始囉!從左到右一樣一樣的介紹、試用,不過我覺得速度有


   點太快...到後面有點小跟不上,不過還好有小幫手,不然絕對是用到手打


  結,然後還寫不出文章來...


      


       從滋潤保濕賞開始,入圍的有:玫瑰潤透霜(Jurligue茱莉蔻兒)、


     水磁場保濕精華霜(CLINIQUE倩碧)、乳油木保濕霜(L'OCCITANE歐舒丹)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Biotherm碧兒泉)、白金級全能精萃輕質乳霜(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Kiehl's契爾氏)、超解析光感鑽


    白修護凝霜(SK-II)、水彈力保濕毛孔細緻凝霜(Dior迪奧)、無限肌緻賦活按


    摩霜(KOSE'高絲)、海洋膠原蘆薈露沁涼版(Dr.Ci:Labo)


     


       接著是防曬隔離大賞,TOP10有:DR.WEIL亮白無敵隔離乳(SPF40,


   PA+++)[ORIGGINS品木宣言]、新豔陽‧夏360度全罩防曬露(SPF50+,


   PA+++)[SHISEDIO資生堂]、極效驕陽防曬噴霧(SPF50+,PA)[CLARINS克


   蘭詩]、ALLIE UV EX 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型)N[Kanebo佳麗寶]、晶燦光極


   緻亮白妝前飾色隔離乳[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SPF35,PA+++)[CHANEL香奈兒]、艾地苯三次方濾光防護乳(SPF50,


   PA+++)[Elizabeth Arden伊莉莎白雅頓]、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PA+++)


   [肌膚之鑰]、光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PA++)[Shu uemura植村秀]、


   雪肌精草本清透防曬液(SPF50+,PA+++)[KOSE'高絲]


     


       最後是粉底賞,入圍的有:心機彩妝長效魅白精華粉蜜(SPF26/PA++)


   [SHISEDIO資生堂]、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benefit]、


   LUNASOL清透立體粉霜(SPF21/PA++)[Kanebo佳麗寶]、輕勻持妝粉底液


   [SOFINA]、舞輕妝 光彩遮瑕筆[黛珂]、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SPF20/PA+++)[Giorgio Armani]、極致抗老無齡粉霜[SISLEY]、


   光緞粉霜L(SPF20/PA++)[肌膚之鑰]、絲柔輕透粉底液[Burberry Beauty]


   超模聚焦明采筆(SPF50/PA+++)[YSL]


    以上就是3大賞的入圍TOP10唷~!!!後續會將更加詳細的試用心得報告PO


 上,也會送上小禮物喔!敬請期待~


      


     這就是參加者的福袋,裡面有各家保養專櫃的試用包,還有一本美人誌5月


  號,真的是大豐收~


      


        粉紅色的BEAUTY福袋,聽說價值超過1200元喔~今天要送給大家的小禮


    物也在裡面~要來留言嘛~~~給我個肯定~


     


     接著是超高貴的黑色ARMANI,跟CHANEL的袋袋一樣有質感!!!據說裡面


  的試用瓶,價值超過3000元~哇!!!這個就SORRY啦...留給自己~


    


    


        最後來跟SELINA背板照一下啦~哈尼~你把我拍的好受好美喔~又加上


   SOGO復興館燈光美氣氛佳~


     


         我的他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男人,工作人員問我們是夫妻嗎?對我好好還


    陪我來參加活動,SO SWEET!後面要發的文章,試用都是他拍的唷~呵~


         我們的大計畫持續進行中,敬請期待!!


以上~


   美人大賞資訊請上http://www.beauty321.com/beautypro/about.php


   美人大賞試用會花絮:


     http://www.beauty321.com/column/detail-1478.php


    


     最後,要送給大家的是:肌膚皮脂和肌膚水分檢測試紙各1分,所以有2名


  得獎者唷~所以來留言吧!!!


   1.你第幾樓?


   2.留個言~


    到7/3日截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