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小天使圖案~這次的試用品是來自韓國頂級的嬰幼兒護膚品牌--“Putto布托”

體驗品是:“putto布托秘密長效乳液”和 “Putto布托秘密洗髮沐浴乳”

 

 

 

 收到時還以為是哪個朋友送的卡片呢!超可愛的卡片式包裝

 

 

上面粉紅色是乳液,下面是洗髮沐浴乳,都是可愛的小天使,真的很適合小寶寶~

 

 

 

 

        我覺得這次我把我的大粗心用到了極致,我只有看到洗髮乳3個字ㄟ...我在使用的時候心裡還在嘀咕:果然是給小寶寶用的,好少喔...  用在頭髮上還起不了泡沫,為了完整體驗,我還是很努力的搓出泡沫,然後洗掉,sorry囉~大家~體驗的時候不方便拍照啦,所以體驗照就從缺啦~洗完果然是需要潤絲護髮,這洗髮沐浴乳讓我的壞髮質原形畢露,頭毛好澀好糾結...果然是清潔的很乾淨...現在看到它也是沐浴乳,好後悔阿~應該跟泡泡球一起使用才對,這樣才能更加傳神的寫出體驗文...

 

 

 

 

 

 

 

 

粉紅色的是Putto布托秘密長效乳液,一打開,真的是好香的味道阿~

 

 

 顏色是淡淡的黃色,是比較濃稠的乳液喔~或許是因為韓國比較乾燥吧~乳液做的比較濃稠

 

 

 

  sorry...左右手有色差,其實左邊手才是有用乳液的手喔!實驗證明,這乳液看起來很油,其實擦起來來蠻乾爽的,夏天用起來蠻適合的,有滋潤到又不油膩的好物阿~而且味道也很宜人呢!寶寶用好您用也好~呵~

 

 

 

 

我一次都給他用光光,雙手雙腳完全不浪費,雙腿擦之後真的乾爽無比, 最怕擦完乳液之後睡覺還汙染了床單黏的到處都是,這產品不會唷~

 

 

 

以上~

 

詳細產品資訊:

 

Putto Taiwan  粉絲團

 

Putto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