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big day~我們要去世貿看看婚紗展,天氣熱編了個很凌亂的頭 毛,馬克安東尼最近讓我很乾燥又毛!剛吹好還蠻美的說...

     去到世貿三館,竟然沒什麼人!拍照好像又有點怪怪...不過最後根本 沒力氣逛,也沒力氣拍照...我們一坐下來就是4小時,欲知後續,就期待之  後的文章吧~因為很多都是不確定的,就不方便講太多囉!

          一進去生技展,人數是婚紗展人數的數十倍數百倍吧...其實我是為了免費的 面膜啦~哈哈~我還在地板上撿到別人掉的兌換券,就換了2份囉~不過生技展   我實在是沒力氣逛了...呵呵~一進門就看到我們屏科的攤位,還蠻開心的說~

  實在是太累了,我並沒有前去觀看展出什麼就走了...    

     我想應該是最後一天,很多人都來撿便宜,裡面其實賣了很多健康食品,還 有很多是藥廠,更還有貴夫人(我之前也在美容展喝過貴夫人的現打果汁)!

  真好玩,婚紗展竟然也有costco的辦卡攤位,真是搶客人不落人後!9月還有一 次婚紗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我應該也會去看珠寶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