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Mainz WUNSCH 麥茵茲 葳宣,是一醫學美容品牌,是全台第一家提

     供全系列的醫學級美容保養品,並首創醫學美容中心

           此次提供一系列四款面膜試用:極淨嫩白無瑕面膜(粉紅包裝)、水嫩美

      妍保濕面膜(深粉紅包裝)、水嫩肌淨修護彈力面膜(藍色包裝)、高效修護水

      嫩緊膚面膜(綠色包裝)

     

        極淨嫩白無瑕面膜  / 25ml

       主成分:高濃度木瓜萃酵素、傳明酸、穩定性維他命C、超強補水因子玻尿

                       酸、葡聚醣體

        用途:美白、淡化黑色素、明亮、柔嫩肌膚

        適用膚質:一般暗沉、混和性肌膚

     

       高效修護水嫩緊膚面膜  / 25ml

       主成分:玻尿酸、蠶絲蛋白、齊墩果酸、天然保濕因子

        用途:增加肌膚緊緻度、改善細紋、增加彈性

        適用膚質:一般、油性及混和性肌膚

     

       水嫩美妍保濕面膜 / 25ml

        主成分:蘆薈、銀杏葉、銀耳多醣體、納豆膠原蛋白、洋長春藤及天然保

                        濕因子

        用途:滋潤肌膚,預防肌膚乾燥

        適用膚質:一般、油性及混和性肌膚
                            

                 此次宜蘭遊,晚上保養我就選用水嫩美妍保濕面膜,出去玩,難免會

            風吹日曬,肌膚很容易失去水分,選用保濕面膜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面膜布質地稍厚,沒有特殊的香味,在夏日敷起來還算涼爽,還算合

             臉

      

          使用前後照片看起來差異不大,不過我確實感受到臉部補充近來大量的

      水分,在曬了一整天之後的夜間使用,真的是很舒服~

  

      水嫩肌淨修護彈力面膜 / 25ml

        主成分:金縷梅萃取液、齊墩果酸、茶樹精油及天然保濕因子

        用途:幫助肌膚由外而內平衡油脂、暢通毛孔、增加毛孔細緻、保濕、修

                    護肌膚

        適用膚質:一般、油性及混和性肌膚
                   

                  面膜布與前一款的水嫩美妍保濕面膜相同,一打開就有濃郁的茶樹

           精油味道,讓人通體舒暢,在油膩膩的夏天來一片清潔面膜,真的是很

           棒的享受

                  具有清潔力的面膜,我又拉鄧先生下海來使用~

                  

              敷上去就知道,這款面膜應該是為女生設計的,在鼻子的部分,極度

      的不貼合,我們鄧先生有個很高挺的鼻子呢!(這輩子都不需要靠整形來隆

      鼻!),我還是讓他敷了,他真的是極度的外油內乾,最適合使用具有清潔的

      面膜!

                    

               大約15分鐘左右,就聽到他說,臉部有點刺刺癢癢的,我馬上就請他 

           拿下來,果真在人中長鬍子的那邊有點紅腫,不過在我幫他按摩吸收剩

           餘精華液之後,好很多~

                我覺得在他臉上效果非常顯著(可能他平時都很懶惰),最大的轉變是

           他的臉部馬上吸飽大量水分,比較透亮!而且觸感很柔嫩~他個人是覺得

            很舒服,茶樹精油的味道讓他很放鬆~

                               

                    我是混和偏乾肌,只要保濕做的不夠,白天馬上出油,脫妝很嚴

         重,而且啊!本人有多年粉刺困擾,我想我也是最適合使用水嫩肌淨修護

        彈力面膜的了!其實所有面膜在鼻子的部分很少做的非常貼合,我都會在使

        用小剪刀剪牙口,讓面膜布更加貼合

                   嫩肌淨修護彈力面膜,成分裡有茶樹精油,那個味道讓人很放鬆呢~

                             

                      此款有清潔效果,又能補充大量水分和舒壓功能的面膜,真是夏

            日的去油修護首選!!

                   以上使用的2款面膜,要我評分,當然是10分的好用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