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 BOX就如上次一樣的內容豐富!這次是帶的些許清涼及清爽的綠色化


         妝包~                


             


         


          還有附上精美體驗盒內容品項的介紹,這次很大方的有10樣體驗品唷~


   


         各體驗品的詳細說明DM也有附在體驗盒裡面


  


        體驗品大合照,從裡到外,都幫你照顧到了~


     以下是10項體驗品的試用實況心得:


                  


                       SHISEDO 淨白肌密多效日間美肌乳 5ml


                  


           這真是懶人救星!!白天有了這一瓶,乳液、防曬全包,直地比我瓶時使用


      的保濕乳液再濃稠一些,味道還不賴


     


         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擦上去讓人很驚艷,沒有油!沒有膩的感覺,


     擦上去之後還有些微修飾毛孔的效果呢!真事是讓你擁有發光肌~


                               


                  完妝效果也讓人滿意,好想也來敗一瓶正貨來使用~


                  


            AMABILIS 臉部保養旅行組


             蘭胚賦活露 3ml + 蘭沁水活精華 3ml + 蘭皙煥白亮采乳 3ml


      


       洗完臉話妝水後就使用藍胚賦活露,推開還算滑順,但是吸收之後有點黏


       黏(官網介紹)


      


           接著再使用蘭沁水活精華,試用瓶我不知道是否有吸取的管子,按壓很


        久都按壓不出來,只好用倒的,水活精華有點像是凍狀,使用在臉上,有


        水分散發出來,臉部的確有感覺道水的滋潤~不過吸收之後,還是黏黏


         (官網介紹)


     


        以上兩種我歸類為精華液,再來就要用乳液hold住水分不讓他跑掉,


    蘭皙煥白亮采乳,質地比較偏水的乳液狀,一不小心就擠出太多,不過我還


    是適量的擦上我的臉,使用乳液之後,解除了先前兩項的黏膩感,乳液因為


    質地很水,很容易就塗抹均勻,也很容易被吸收,還好,沒有黏黏


    (官網介紹)


    


       IVY MAISON 美胸軟糖  14顆入


       呵呵~吃的美胸產品(官網介紹),我有分享給辦公室的同事們,大家都好害


   羞,不過整體感受還不賴,大家都說好吃


     


        美胸糖的顏色很討喜,有點桃紅,味道是好吃的莓果味,酸甜很討人喜


     歡,功效嘛...我就不予置評啦!!


      


         說明卡上都有詳細的標示成分及使用方法,適用對象(我可能沒那麼需要)


    或許食補,算是很棒的,至少不用動刀嘛!


                      


           Akuma 冰沙霧光眼彩筆 (蜜桃香檳) 1.5g (官網介紹)


            很酷的黑色包裝,小惡魔~


     


       box 提供的顏色是蜜桃香檳,總共有3種顏色,可去官網瞧瞧其它2種色


    調,眼彩筆後方還有可以暈開的海綿擦頭


     


          我覺得我有點像是使用不良,還是應該要再使用前加一點滋潤的東西,


      我畫上去,好乾喔!!連後面的棉擦頭都不容易暈開眼彩...


                             


                     經過後來加油添醋一番,順利的出門,我想若是體驗提供德是另兩


         種顏色,或許當做眼線煙燻,應該會比較好發揮!!


                          


              Bifesta 卸洗雙效潔顏露 - 亮膚型  200ml


            哇~代言人是土屋安娜~


                      


                  這瓶很厲害,可以洗去彩妝,我其實有點半信半疑的,我通常卸


            妝油卸妝(自認為天天濃妝),使用過後,還真的...卸的掉,而且很乾


            淨!!!


                          


                 


              潔顏露質地比水狀在濃稠些,淡黃透明的感覺,瓶身後面特別交代,


        要+水搓揉出大量泡泡之後再使用      


      


          還好我有 洗臉泡芙這個起泡利器,搓出來又多又綿密的泡泡~


                            


                  最近天氣炎熱回到家,就想趕快擺脫束縛,就是卸妝!


     


             我的臉沒有打濕,就直接用泡泡洗了,直接搓揉,粉底就溶出來了,


         連睫毛膏都可以卸除(可能是水卸式的關係吧...屑屑有殘留在鼻子上黑黑


         的)


                           


                         用水就可以很輕易的卸除彩妝,不過我還是有點不安心,之後還


                  在使用卸妝油檢驗一下,沒有殘餘彩妝溶出,真的是可以卸乾淨的


                  喔~(官網介紹)


               


           AROMASE 角質淨化洗髮精 30ml


            其實應該是洗髮水~他真的是水狀的,一不小心就倒滿手掌溢出了...


       味道呢!涼涼的茶樹精油味道~我看了成分,還添加了歐薄荷~


                    


            洗的感覺呢...就是涼的很舒服,連眼睛都覺得涼涼,他的潔淨力很好,


        感覺油和汗水封住的頭皮乾淨了!不過洗完澀澀,我有點害怕長期使用對染


        髮會掉色很快,建議使用後還是潤絲一下或是使用髮膜


                


            百喬生醫 L-137百喬樂敏益 5包入


             益生菌最近幾年很紅,我實在是不敢說療效,但是對於我來說,吃久了


     我的過敏症狀似乎有那麼一些減緩,而且他對於腸道也是好的,我使用這次


     這個試吃包,一下就有感覺,肚子咕嚕咕嚕的,但是沒有拉肚子的情形,我


     本來也就不會便祕,所以這次的使用也僅有肚子咕嚕咕嚕的感受


     


            L-137百喬樂敏益,嘗起來的味道,就是乾燥的養樂多粉,剛吃的時候


         覺得有點酸,後來就是酸甜並存,其實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就是吃了之


         後,肚子就一直滾動(不會痛),還有聲音跑出來,好好笑啊...


         (官網介紹)


   


     Philosophy 完美柔焦精華液


      這是一個最近出現的品牌,在臉書也有粉絲團,這次使用的是完美柔焦精


    華液,聽起來就是可以縮小毛孔,獨家創新掌控油脂與毛孔緊緻科技,感覺


    好控油啊!


    


        這個早晚都可以使用,我想一定更加適合白天,持妝這兩個字真的燒到我


        了!


                    


             精華液有點乳液狀,比乳液來的稀薄一些,在手上可以快速的流動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清爽,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但是會跟我後面上的保濕


        乳液有化學變化,長出屑屑來...所以使用上是否就精華液結束了呢?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tw?fref=ts


     


        Imazing 妖魔必buy面膜 2入


                       


                 內含:愛戀美白肌羽絲面膜*1、美戀水嫩肌羽絲面膜*1


     


         美戀水嫩肌羽絲面膜


         特色:


          添加含有豐富多醣的白松露、具有豐富的胺基酸可補充肌膚滋養成分,


      搭配純穀物來源的pg5保濕因子,可為角質層注入豐富的含水量、墨克專利


      moist24可深入肌膚底層加強保濕鎖水


                             


                      面膜布真的很薄透,含水量也很足,敷完臉部還充滿很多精華


               液,真的很水嫩~


                   


                      精華液也很容易就精油按摩吸收,敷完涼涼的很舒服~


     


        艾戀美白肌羽絲面膜


        特色:


            傳明酸的美白效果最穩定、最不易氧化,搭配最新開發的白皙成分“淨


        膚靚白因子 Hydroxyphenoxy Propionic Acid”,可直接深入肌底,抑制黑


        色素生成。並針對黑色素原料阻斷傳遞,加速代謝,並具有淡斑和調理膚


        色均勻,使整體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透亮


         羽絲面膜薄透,這2片片膜都非常貼合肌膚,又很保濕,沒有厚重的感


       覺,這種薄透的面膜舊不需要出動小剪刀,他實在太貼近皮膚了~


                                   


                                   


                     看面膜的介紹,有寫到可以抑制斑點生成~well~我常常會被這類的


          詞兒燒到,我的面部,有好多之前的曬斑,怎麼都消不掉,又不想去雷


          射...敷完美白肌面膜之後,看起來真的有比較透亮喔~


         詳細資訊http://www.imazing.com.tw/


    


         美控分解飲-繽紛水果口味  100ml


         在我看來,這真是懶人窈窕的好朋友阿~很簡單在餐後1hr喝下去,就可以


       幫助身體提高代謝,若是搭配運動,我看很快就變瘦!!!


             


            box很貼心,還附上大大一張的使用說明,瓶身背面也標示的非常清晰


                      


          看起來是黃色的液體,聞起來有好香的百香果味道,喝起來甜甜的~


     100ml其實很快就喝完了~喝到最後有點甜膩...可惜了... 


                   


     更多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LaFarris.drink


   以上~ 10樣完整的心得...寫了一整天...


     大會報告:八月份開始,將有DIY自選體驗盒,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