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就是賞梅花的好季節,老實說我是看了新聞才知道角板山的 梅花開了,去年我也曾去角板山,那時梅花已經謝的差不多了,連綠芽 都長出來了呢!

                  角板山半日遊,非常適合星期日的午後走一走

                 

                  下66之後,一路都很順暢,快到角板山卻塞車啦!!!大概大家都是看 了新聞,角板山的梅花開了,一窩蜂的人都上山賞梅,這條不算短的路, 兩旁都停滿了車,一位難求!還好有個很熱心的警察先生指引我們停車才順利地停好車(這時候所有停車狀態應該都是違停)

               

                 走出停車的地方馬上就看到草地上幾棵梅樹,當然大家都是來賞梅花,梅樹下都有好多人爭拍梅花的風采,自從換相機之後,我和鄧先生出門,攝影師的工作都要拱手讓他,不過我承認,對於這台新相機他操控的能力比我好,除了把我照得很肥之外,景色和梅花都照的很不賴

  

   

            這個粉色梅花超少的,這顆梅樹僅僅只綻放幾朵,鄧先生還不小心撞到 梅樹,一朵稀有的粉色花就...掉下來了...真可惜,好想親眼看甄嬛傳裡邊的紅梅,一定超美的,還有聖誕歌裡的“蠟梅處處香”,不知道梅花味道是如何,好想聞一聞阿~

   

                    雖然梅花是主角,停車場旁邊的楓葉也是超美的呢!! 

                 角板山公園裡也有幾株楓樹,如果嫌梅樹下滿滿的人潮,也可以來賞賞楓樹也不賴~

               

 

   

            這天天氣還算不錯,有一瞇瞇的小太陽,從公園遠眺石門水庫上游處,有種之前去清境從民宿望下看的那種景觀相似感覺,只是這裡的氣溫比清境 可愛多啦~

                      

            

              拜現在媒體方便之賜,角板山滿滿都是賞梅的人潮,也剛好看到了盛開梅花的景觀,以往要看梅花,就往我家梅樹去看寥寥可數的幾朵...上次前往觀賞也是謝的差不多,綠葉已經生出來了

            

               我去角板山這麼多次,人潮幾乎都是陸客為主,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台灣民眾上山到這遊玩,可以賞梅的角板山應該也算是熱門的景點了!

           

           

             

             只有假日可以去,除了梅樹當做攝影的背景之外,就是滿滿的人!

 

             

              這隻鳥兒非常有趣,超級不怕人,所有遊客都拿著相機圍著牠拍攝,這景象就像是猴硐的貓咪那樣,擺好姿勢讓人竟情拍下英姿

          

           

             梅花雖小,但是細拍單花,也有很棒的美感,搭配藍天白雲,終歸老天給的好天氣和給我們的一瞇瞇幸運,在我們觀賞完之後,可是連續冷了好幾天,下了好幾天的雨!我相信大概都被雨打落了吧!

             

            後來我們發現了一株茶樹,花瓣的形狀及排列真的很特別,外觀像茶 花,中間的花瓣卻像菊花的排列方式,很有趣,據說茶樹是很不好培育 的,我爹在家培育了幾株,好幾年,還長不到小腿高,一年也只開1-2朵艷 紅的花朵,長得比人高,確實要花好長的時間哪!

                 

               我們家鄧先生,我原以為他不喜歡拍照,向來都是我掌鏡較多,換了新的數位相機之後,好像小玉他爸爸上身,出去變成他比較愛拍照了,哈

         ~其實我也樂意當model啦!

                 

                 

                 最後在閃你們一下!!

                旅遊建議:去角板山還是挑平日去為佳!光是車潮,就會讓你塞的很  害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