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是混和肌膚的天敵,尤其是T字部位出油,就會毀了妝容,當然


   還包括我臉上無時無刻都在出汗!雅頓在夏日出了“煥采活顏系列”,他們把


   肌膚分類了!油性、乾性、混和性~最重要的,有專屬混和肌的保養品,我其


   實也使用過標榜混和肌專用的保養品,但是用在我臉上就是油油油!保濕就是黏


    黏的!在夏天真的是很不舒服。


         其實我不是很盲目的因為品牌,我參加了ELLE雜誌的試用招募,真的親身


    體2周,試用品項是煥彩活顏系列的煥彩活顏新肌精華5ml*2、煥彩活顏平衡


    乳液5ml*2、煥彩活顏平衡晚霜7ml*2,我真的不得不大讚雅頓,他們真的是超


    級大方,給試用品都不手軟,而且我又是紅門會員,去約活動還多送了我精華


    液當然也是5ml的,還送了哈尼乳液試用包~


          這次活動是拍大頭貼,因為那天我去婚紗展,累翻了...果然如我所料,拍的


    不是很好看...預約禮有LED化妝鏡、30ml煥采活顏平衡化妝水~


                        


                其實平衡乳液沒多大,50ml  $2100 活動當天預約金300元可折抵使用,


     加上之前的文章獎勵sogo禮券還有剩1000元,就拿出來折抵掉了,挖哈哈


     3000元禮券就有2000是貢獻給雅頓~好用,也是很值得啦~說真的,其實這瓶


     真的很小...


     


        我大概每次使用都擠2下,就夠用整臉和脖子了,因為這是無油乳液,所以用


    起來才不會油膩膩的。


        雅頓此款乳液含有「補水蛋白複方」、「高機能聚水配


    方」及「專利維他命A酯科技」能從源頭從建肌膚保水網路,使肌膚全天候保


    持水嫩舒適→以上是DM的介紹。


        處感不像一般乳液的稠稠液態狀,反而好像比較Q一點...我不太會形容ㄟ...


   味道也很好聞~


Photobucket

       擦在臉上就化開了,而且你會覺得水分散發出來,按摩吸收之後,臉部變的


    很有光澤,而且真的不油!我還剩一點平衡晚霜,當做最後一道手續,雖然晚霜


    蠻油的,但是隔天起床,你會很明顯的感受到,迎接你的不是滿臉的油光,而


   是超級水嫩的皮膚觸感~


                         


                 在洗臉之後,保養再使用乳液,因為讓肌膚充滿水分,妝容很服貼自


     然,並且讓你的T字部位不太出油,讓妝容保持服貼自然~


 


    以上~


     btw.我真的好想買整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