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午都雷聲隆隆


膽小的我


怕的要命


前兩天的雷擊癱瘓了網路1天


網路斷了


也阻斷了我喜歡看網路文章的便利


最近迷上了麥克傑克森的thriller這首歌


還有那個舞蹈


很有趣


很好玩


現在又在打雷了


準備下一場大雨


下星期的父親節無法回家陪伴爸爸


真對他不好意思


我對爸爸很心疼


這些年家裡發生太多事情


他辛苦很久了


暑假是我唯一能陪他的時期


也只有我在家


他才能三餐正常


雖然他在我回去的一個禮拜


還是常常不在家


不過我在的時候


他一定能好好的吃一餐飯


現在沒有能力也不知道送他什麼


真希望送他一個小叮噹


在我不在的時候


也能作飯給他吃


使他三餐正常、身體健康...


下星期男朋友又要到屏東來了


真的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