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LUCKY了,分別在不同的時間收到相同的試用品,分別是爽報


  beauty321網站,這次是黑漆漆面膜“SEXY LOOK極美肌純棉黑面模


  總共有3種口味,深層亮白、深層水潤、深層修護,感覺都好棒~


            


          深層修護 面膜,我在晚間使用,因為我幾乎天天上妝,當然要在晚上睡前


      多補充養分,好好保養休息,隔天才有好活力繼續努力工作


                


           整體感覺還蠻好的,使用完,臉部看起來很明亮,夏天的時候敷面膜最舒服


      了,冰冰涼涼,感覺掃除了一天的炎熱與疲憊,使是在用完吸收之後,擦上艾


      地苯頂級晚霜當作保養的結束,有起一些屑屑,讓我有點困擾,之後敷的其他


      款面膜也是一樣(深層亮白我都在妝前敷),不知道爲什麼會有這種現象???


     


       深層水潤,這我和深層修護交替敷,我覺得敷完一樣很保濕,臉部很濕潤, 


    按摩發現精華液好好吸收,還有將敷剩下的面膜抹在手腳關節,效果很好呢!手


    腳也感受到了滋潤喔~在敷完面膜之後,把面膜上剩餘的精華液抹在手腳,真的


    是超環保超不浪費!我之前還把面膜上的精華液擠出來,用導入儀加強,那時候


     的特別加強保養真的讓皮膚狀況超好的!


            


           


           這3款面膜到出來都一個樣,很柔軟,果然是純棉的阿!精華液都吸的飽飽的


     純棉很軟+上精華液都吸的飽飽的,難怪很服貼,不過小缺點就是:鼻子好像


     做的太短了...我也想讓我的鼻子也吸飽水分阿~~~最近她好愛出油...


                     


                  還有阿~臉吸飽水分就會有自然的白皙和光澤感呢!要一直保持那就得天


               天敷阿~財力資金也要很雄厚!


                


           美白的要留在最後介紹:深層美白 面膜,各家專櫃、開架、醫美,在夏天


    都狂推美白產品,真是百家爭鳴,不過我真的是任命了,一個人最白的時候就


    要看他上手臂的那塊皮膚顏色,我線再的膚色狀況跟上手臂那塊顏色其實是差


    不多,所以我只能保持現在這樣,我的美白訴求不外乎視讓斑點消失,新斑點


    不要長出來如此而已。


            哈~言歸正傳,我在上妝前敷這片面膜,除了補充大量水分,同時也希望在


     上妝之後能一職維持好臉色~它也沒讓我失望~效果還真不錯!


            


        這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起床後氣色超級差,就馬上敷面膜來急救,還好


    真的救了我...上妝之後還蠻美的啦!(羞...)


           


             最後感謝爽報和beauty321網站,提供試用機會,很榮幸能參與~


       以上


       參考資訊


       更多美妝訊息請上     beauty321網站


        SEXY LOOK    哪裡買?   品牌旗艦館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