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Lucky死了~再一次的跟Deary合作,這次我是面膜試用大使喔~


       體驗的面膜是“玫瑰Q10潤白面膜”10入!,一樣,還是用超大的盒子裝,


       雖然我覺得有點浪費,不過我很不浪費的把盒子做別的用途~


                          


              外盒真的是超粉嫩的,馬上就抓住女孩→我的心啦~他有獨家10短刀口切


         裁,這非常少呢!很多廠商都沒有多切幾刀,所以用的時候都要出動小剪刀剪


         牙口。


       


            裡面有10片~這是我收到過最多是用面膜的一次了,不多不少整整10片!


       


          保加利亞玫瑰的功效多威,我想大家都從很多老師、報章雜誌、電視節目裡


       知道很多知識了,所以我就不再多贅述了


       


           打開之後,面膜有層,1是面膜主體,2是珍珠膜,面膜把精華液都吸的飽飽


        的,袋內沒有精華液流出來,我比較喜歡這樣,不會有過多的驚喜,有些面


        膜的精華液超多的,一不小心就倒出來流的亂七八糟的,清理超麻煩!


     


         左邊:使用前,跟右邊使用後比較起來,比較暗沉一咪咪,右邊使用完真的


     比右邊亮白很多~


                     


              而且讓我最大心的是,他多了10道牙口,很服貼,我這次沒有出動小剪刀


         因為精華液被吸得飽飽的,一滴都沒有留下來,我很舒爽地完成了這次的體


         驗喔~                     


                     


                這也是使用完,皮膚看起來感覺很好(請自動忽略斑點和黑眼圈~)


           好有光澤~


                    


                    隔天早上也保持肌膚水水嫩嫩的~這面膜也適合妝前使用喔!


                 前晚使用之後,隔天化妝也維持了透明嫩白感,妝效也維持得很好呢!


     以上~


        詳細資訊請上


         Deary 媞爾妮 粉絲團        


         統欣生物科技  網站


     


        最後,好康來啦!


         名額有3名,共3片面膜送給大家,


         請留言告訴我,對這篇文章的感想or想說的話


        下禮拜三(6/13),就選出得獎人喔!收到寄件資料馬上就會快馬加鞭寄出囉~


         如果沒有人那我只好留給自己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