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是膚面膜的大好時節,白天很炎熱,晚上來一片面膜,真的是很消


      暑,這次試用的是:POSE系列面膜總共有6種口味喔~這次我和鄧先生一起試


     用酵母面膜和熊果素美白面膜~


        


         左:酵母面膜(我使用),右:熊果素美白面膜(鄧先生使用)


        酵母面膜:


        用途:緊緻肌膚,防止老化,消除細紋美白專用


        特性:萃取酵母的精華,滲透豐潤肌膚,減少水分散失,維持肌膚柔嫩,保


                    濕明亮,改善膚質,調理肌膚防止肌膚粗糙,延緩老化。


        成分;酵母萃取液,保濕因子,膠原蛋白等。


      熊果素美白面膜:


      用途:美白,保濕,淨白,光滑


     特性:從植物之中萃取的熊果素,緊緻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添


                 加膠原蛋及保濕因子,讓肌膚晶瑩剔透,水亮動人


     成分:熊果素、膠原蛋白、保濕因子


                    


               剛洗完澡什麼都沒擦的素顏~


                      


                 在使用面膜之前,要先用化妝水輕擦拭臉部肌膚,做第二次清潔唷~


                     


              我使用的是酵母面膜,我看了說明,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缺水肌,既保濕


    又可以美白,一舉二得!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面膜很柔軟,精華液吸得飽飽的,還有,這款面膜沒


     有珍珠膜ㄟ~我其實不大喜歡有珍珠膜的面膜,還要把他們撕下來有時候面膜


     會變形或是破掉!


                       


            敷在臉上很服貼,這次因為很服貼,我沒有出動小剪刀喔!,而且面膜很


     軟,感覺好像棉的成分蠻多的,精華液剛剛好份量足夠,沒有多到滴下來的困


    擾,味道有點像chanel的香水味道ㄟ,很濃,我其實還蠻喜歡的啦~


                 


        敷完按摩很容易就吸收了,而且臉不會有黏黏的感覺,而且肌膚吸飽了水分


   有透亮的感覺,為了不浪費還是照例的拿來擦在手腳,也不黏,很棒呢!在敷完


   面膜之後的保養,後續保養品沒有起屑屑的情形出現,所以跟其他都還蠻合得來


                 


           接下來,換我們鄧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天天都要往外跑測量土地曬太


     陽,所以他特別需要美白面膜來修護曬黑的肌膚。


              


             看了說明書上的說明,毎一項都好適合他,全中,需要美白,需要保濕,


       需要光滑的肌膚,才選了這熊果素美白面膜


              


              面膜質地跟酵母面膜一樣,很柔軟、精華液吸得飽飽的,味道就沒有酵母


       面膜那樣濃烈是淡淡的微香~全部都很吸引鄧先生呢!他不喜歡香料味太重的面


      膜,也不愛黏膩感。


              


        我想pose系列面膜並非設計給男性使用吧?!鄧先生使用的時候其實尺寸有點


   小,所以不太服貼,所以我就出動的小剪刀,剪幾個牙口,就比較服貼了些。


   經過20分鐘(他自己計時),拿下來馬上就有感覺(我忘記紀錄),有比沒用的時候


   來的透亮,你看看...他平常臉有多乾燥...


       他的心得:這面膜敷上去很舒服很清涼,拔下來按摩很好吸收,而且明顯的感


    受到臉很水嫩,隔天明顯出油量變少,很清爽。


     


      POSE系列總共有6種口味喔~


     相關訊息請上:


     pchome: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DABHH


     udn:


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1.dodc_cateid_0=A_004_001_050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118700429


                         


                最後,送小禮物時間到~


              請回答我的問題~


             請問,在敷面膜之前要做什麼動作呢?


             從答對者中抽1名,就送你這片POSE有機鍺面膜喔~


             時間從今日起到8/31


            快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