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長了顆無敵大痘痘,剛好she.com試用大隊這次的品項是茶樹淨化凝膠,馬上就回信報名了!好久好久才長一次無敵大痘痘,很心急的想把他除掉呢!可我收到的時候痘痘已經好了,所以這次的文就邀請我妹妹--大米兒來試用喔~(她最近壓力大,額頭長了痘痘) 

  

        這一條看起來好像痠痛藥膏喔!不過前面使用過精油、潔顏慕斯,讓我深深愛上茶樹的味道以及功效,這次希望她能夠很快速地擊敗討厭的痘痘大軍!這隻凝膠裡面含有20%的純淨澳洲茶樹精油,雖然感覺含量沒有那麼高,但是味道一樣很濃郁讓人感覺很清新,我妹妹更是一試成主顧天天都靠著凝膠來擊退痘痘呢!

    試在手上,感覺好像是管狀的小護士喔!艷色跟小護士還蠻像的,味道就是那個茶樹精油濃郁的香氣啦~

    剛試在手上,感覺很好推,就是飽滿水分的凝膠的感覺,然後在稍微按摩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涼涼的很舒服~

     我家大米兒妹妹,她的額頭都是小痘痘,很紅,而且有些有傷口,所以我就把凝膠送給她使用,真的很神奇,不用到1個星期,她的額頭褪紅了,痘痘也不再爭先恐後的冒出來呢!她說剛使用有點微微刺痛,不過隔天起,痘痘就沒再冒出來了,痘痘發炎紅腫的狀況也變好了!

Photobucket 

   我自己則是很多粉刺,然後又愛拔粉刺愛長粉刺,那處理完討厭的粉刺之後,馬上使用凝膠好好的修護一下,很快的鼻子就不紅腫了唷~

      這是前陣子擦太營養長的小痘痘,也是擦修護凝膠,很快就好了~

      我的使用方法:上完化妝水之後,使用適量的茶樹修護凝膠塗抹在痘痘或是粉刺之處,按摩吸收之後再繼續其他的步驟(精華液、乳液、晚霜)。

      大米兒的使用方法:上完化妝水之後,取適量抹在額頭、鼻子長痘痘之處, 塗抹完畢吸收之後,最後在上乳液。

      星期四農莊的建議使用方式: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早晚各一次。請避開眼睛周圍使用。建議搭配茶樹深層淨化潔顏慕斯後使用,效果更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