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收到一系列的保加利亞玫瑰產品,從洗臉慕斯到化妝水、精露、乳液、


    還有精華霜、隔離霜,從洗臉到保養再到防曬隔離都幫你規劃完全了呢!


                                


                      洗臉的~玫瑰雙效卸洗慕斯 150ml $200   很簡單的包裝,忘記拍商品


       圖,從官網上抓下來的,這有卸妝(應該是卸淡妝)和清潔的功效,很適合懶人


       嘛~有卸妝的功效就不怕沒卸乾淨的莊殘留在臉上囉~


                      


              它的泡沫很綿密,但是我覺得他好像沒有我經驗尚文過的玫瑰精油的味道


        還是有添加不同的複方成分在裡面呢?


             


             只需要輕柔的按摩全臉,然後沖洗就可以啦~洗完不會感到緊繃及乾燥喔~


                     


                洗完臉的第一步驟就是要拍上或是擦化妝水,這瓶玫瑰活顏柔膚水噴霧


       120ml $250,一樣讓你可以很簡單方便的保養唷~不用使用化妝棉,只要輕噴


       1-2下,再輕拍吸收就可以囉!真的是很方便!


     


       噴在手上之後再輕拍,很容易就吸收了而且有香香的玫瑰花香及一層薄薄的精


     油~


     


        噴在臉上在輕拍吸收之後就可以繼續下面的保養步驟囉~


      


         玫瑰系列的盒子上都有印這樣的玫瑰圖案,很漂亮吧~


                   


                化妝水完畢接著是精華液唷~廠商提供了2種精華液,我先使用的是美白


       的 玫瑰驅黑靚白精露  60ml $350。多重美白因子全方位修復,可有效滲透至


       肌膚,降低黑色素的形成,並能改善暗沉粗糙的肌膚,加強美白,使膚色更勻


       稱明亮。


                  


                  


                 質地還蠻濃稠的,也有蠻濃郁的玫瑰香味,擦在臉上還蠻快就吸收了,


      但是吸收之後就是超黏的不舒服感...媽咪也跟著我一起使用,她也是這樣覺得


      不太舒服,真的是很黏,下一位試用者是大米兒妹妹,她也是這樣覺得,很想


       趕快擺脫這黏黏膩膩的感覺


                      


                 接下來這瓶玫瑰平衡冰菁凝露(混和、油性膚質) 60ml $350 ,也是一樣


            黏,真的讓我家三的女人不是很舒服...


                       


                冰晶凝露比較水一點,沒想美白那瓶那麼黏稠,但是擦上去一樣很黏...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真的是頗不舒服...


                      


                        玫瑰淨白精華乳  60ml $350,結合精華液和乳霜精華,能緊緻肌


                  膚,撫平細紋,延緩老化,並發揮長效保濕的功能。含高效美白因子,


                  能有效潤白肌膚,使肌膚白皙透亮。


                       


                       


                    乳液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油了些...或許是我擦太多了...媽咪和妹妹使用之


                後也是這樣覺得好油...不過擦上之後稍稍舒緩了之前精華液的黏膩感


      


          玫瑰煥彩菁霜 50ml $350,能從肌膚內部賦予張力,延緩膚齡衰退,讓暗


       沉、皺紋、老化、粗糙的肌膚獲得最完美的改善!


      


                      


             菁華霜,我通常在晚上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它,擦起來比乳液不油膩許


        多,算是我比較滿意的品項,隔天早晨起床臉部不會油光滿面的,還蠻清爽


        的,媽咪也是這樣覺得。


     


         大概是使用太油太營養,我長了不少小痘痘說...還是要減少用量為佳...


    


    以上~


   夢娜麗莎總公司 官網


  夢娜麗莎  購物商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