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算皮膚敏弱的體質,但是我覺得臉上油水不均衡,加上去了很多次


    醫美診所體驗,終於了解其實我的膚質是混和性偏乾,知道之後,我就一直很


    注意哪種保濕精華液好用、適合我。恰巧報名了這次的保溼原液體驗,也中獎


    了~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添加多項顯效卓越的保濕成分如sh-DNA、玻尿酸、


    鎖水磁石(異構寡糖)、聚合麩胺酸與丁二醇等成分,可補充皮膚大量水分,維持


    油水平衡,使皮膚呈現潤澤感。


     


        適合所有肌膚,尤其是乾燥的秋冬更適合使用此產品


                    


                我一收到馬上就很心急地拿出來試在手上,就是透明有點濃稠狀,沒有


         香精的香味,果然是醫美級的產品


                   


                   馬上塗抹開來,明顯右半邊有光澤感,而且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但是有


         一點黏黏(這好像是所有保濕精華液都會出現的問題),但不至於不舒服啦~


                     


               試用瓶10 ml(完全就是很大方~)透明按壓式橘色瓶子裝~可以知道你的用


     量,透明的也很放心~


                           Photobucket

              在洗完臉,擦完化妝水之後使用,我的用量約按1-2下,在臉上塗抹均勻


   直到吸收,這時臉上會有一點黏黏的...


      


          想要讓保濕原液更有效的吸收,可以使用導入儀來加強~


                     


            人人都應該有一隻導入儀,真的是小資女的法寶~可以使用精華液、乳液、


      乳霜來做導入,讓保養品做更有效的吸收,也省了上護膚中心的$$


                      


            那時候不知怎麼了,火氣大還怎樣,臉上冒了很多小痘痘,用舒敏原液導


     入加強保濕,隔天紅紅臉竟也消失了~


                  


                  


               畫起妝來,效果很不錯~可以擺脫惱人的小痘痘,安心的上班出門~


      


  以上~


   詳細資訊請上


    美絡贏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llo.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