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相當訝異,我可以進入第二階段,可以繼續使用正貨,原本想繼續


    使用鐳射光煥白精華打擊斑點,但是被另外一位得獎著搶先一步,不過這一


    瓶也不賴啦~除了對抗斑點是首要任務,抗老除小細紋也是我現在想要打擊


    的部份!  


     


       背面中文標籤寫的非常清楚~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我是再最後一到保養程序


   使用~


     


             包裝很完全,還有小貼紙封住,裡面還有品牌名稱的浮水印


       


        脫掉包裝之後,整合真的是蠻有質感的~還附上小挖匙,雙累還是少用手


    去接觸,避免變質而失去效用!


     


     


         一打開就是跟鐳射光煥白精華一樣好聞的味道~試在手上,塗抹開來馬上


     就被肌膚吸收而且不油不膩,還留下很好聞的香味~


                 


            使用完畢馬上就顯現出膚質很好的感覺,一般來說白天我幾乎不使用乳


     霜,怕上了妝之後會有油光,使用了極效逆齡再造霜,讓我發現其實白天使


     個乳霜並不會出油,反而讓妝容很服貼唷~日夜一直持續抗老,才會有效果


     嘛~


     


       年齡越大,就越覺得臉部有被地心引力影響,藉由極效逆齡再造霜,我加


   強了臉部按摩拉提,每晚都由下往上拉提,希望臉部能夠對抗地心引力,緊


   緊實一些,保持難得v臉(雖然拍照看不出來v...)


    


     還有超級困擾我的頸紋,我也想藉由逆齡再造霜來改善(真的很貪心...)         


                                                Photobucket



       除了按摩,還要拿出法寶--導入儀,加強拉提及促進肌膚吸收,讓效果變


    更好~


       成果:


                  


               使用了約2星期了吧...我覺得臉部有緊實一點,肉肉有被拉上來,皮膚


     狀況也維持的很好,唯獨就是粉刺大軍讓我還是一樣的煩惱...


     


        化妝之後的效果也不賴,上妝變的很容易,不容易脫妝,讓我最喜歡的部


     份是:真是瓶不油膩好吸收的乳霜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