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的星采,是間醫美診所,在好幾個月以前,他們研發出醫美級


        的保養品~那時候真的讓我很心動很心動,我對醫美保養品很有信心!


             這次報名也很幸運獲選,就是試用了這款『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哇~一收到好大一箱,但是是很夢幻公主的粉色箱子,讓人很愛呢!


                  


               粉橘色的包裝讓我很喜歡~一樣的夢幻,精華液的瓶身也是,就是夢幻


       到極點~瓶蓋也很像寶石!感覺使用之後皮膚也會水噹噹~


     


      盒身外面有清楚標示成份、使用方式、注意事項、保存方法等資訊,非常


   詳盡呢!而且我覺得他很棒,美白葆失一瓶就都顧到了,美白保濕這樣一瓶解


   決,很適合我這種懶鬼,美白和保濕合一,這樣春夏秋冬都可以使用它一瓶


   搞定!


                   


        瓶口開關還有美麗的花紋呢!可見星采是多麼用心!小細節也要做的美美的~


                       


                      精華液的質地透明,有點稠稠的,沒有香味


      


        因為是透明,點在臉上(左圖)其實趙象也看不到...又圖示已經均勻擦上並


    且按摩吸收了,其實很快就被臉部所吸收,大概是秋天換季,我的臉部非常


   缺水,所以很快的就被吸收,但是會黏黏的...好像所有含保濕的精華液擦完


  都會黏黏,這是我個人還蠻不喜歡的部份...


                       Photobucket





           這2星期左右我都是早晚使用,也有很不錯的效果,我覺得我好像一天比


    一天透亮,彩妝的效果也很好,沒有多餘的香料或是香氣太重(無香),讓人


   很安心,而且醫美級的產品給人很大的安全感~


                  


 以上~


    詳細資訊請上


   星采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fref=ts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哪裡買?


   請上 http://www.star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