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聲抱歉抱歉!我一直以為絲膚潔只能用在私密處,而我又適逢好朋友


        來報到,一直不敢用在私密處,嗚...講再多都成了理由,現在來亡羊補牢


                    


                 絲膚潔護膚乳霜,來自法國,用於滋潤及保養私密敏感部位肌膚,以舒


           緩皮膚不適,所以說我誤解了,我以為它是私密處專門使用的乳液,今天收


           到催文的通知,其實它全身可用!!


                   


                       軟管的設計更容易將乳液擠出使用


                   


                    顏色、狀態都與一般乳液差不多,乳白色的,薰衣草香味讓人覺得很


             放鬆,難怪可以舒緩敏感肌膚~


                    


                    試擦在手上,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


                    


                       不油膩,擦完覺得蠻保溼的,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我想應該很適合緩解生理期後被悶壞的私密處肌膚,塗抹之後很乾爽,


            真的很舒服呢!!早晚各一次或是需要滋潤的時候敏感的時候,都很方便~


       


以上~


   詳細資訊請上


    絲膚潔 http://www.saforel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