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17除了泡泡染之外,上次我也幸運試用了出水護手霜,這次試用的是:


    多胜肽緊緻亮白淨化面膜,看字面上,好像緊實、美白、保濕通通都集中在


    這片面膜上了,這種多功能面膜,真是懶人的一大福音阿~


      “多胜肽具有緊緻,撫紋效果,讓肌膚明亮無痕,並添加水解膠原蛋白,


     海藻糖成分,使肌膚彈力水嫩,體驗潤澤無暇光澤”,一看之下,真的是超


     適合我的~那天拍完照之後馬上就來一片,讓肌膚放鬆一下,雖然為了拍照


     日已經敷了一星期的面膜,但是之後的保養鎮定也是非常重要的唷~


                   


           在擦完化妝水之後,從包裝袋裡拿出面膜,很好~沒有珍珠膜,我一直覺


    得面膜中間有珍珠膜好浪費,不環保,沒有隔閡其實很就很好使用了~


                   


                 超大方的~面膜袋裡面還有超大量的精華液,真的不要浪費,最適合拿


            來塗抹四肢和脖子的肌膚喔!


                   


                 我覺得這款面膜有多很多刀牙口,眼睛部份讓人很滿意,旦是鼻子真的


         就不太合了,我還是有拿出小剪刀把牙口剪深一點,讓鼻子部分貼合,在敷


         個2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Photobucket

 


         拿下來之後再稍微按摩吸收,我發現它其實不黏膩ㄟ,很多面膜敷完,按摩


      吸收之後都好黏喔~這款面膜很清爽,而且敷完之後,真的有比較透亮一些,


      感覺皮膚好水嫩~還有阿~不要以為敷完之後沒事了,要用乳液和乳霜把水份鎖


      住才可以安心的去睡美容覺唷~


    


                   


           這樣隔天醒來,上妝上班,才會有水嫩無比的好膚質~


   以上~


     詳細資訊,請上夢17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A217/246899548717727?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