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J&W時尚美妝 網站的新品:羽絲縷透白抗皺面膜     


              之前參加網站上的抽獎活動再加入會員就送你1片體驗囉~    


                  


           這片面膜的說明我照得很清楚喔~所以就不再多做贅述,請自個看囉~


                   


               拆開來之後呢~有3層- 面膜本體、珍珠膜、藍色不織布,包裝袋裡面沒


              有多餘的精華液,不過,精華液沾滿了整片面膜喔~很濕潤~


                   


                    這是使用前喔~基於我天天努力不懈的保養,我覺得最近膚況好好,


                    但是能變美誰不愛呢~還是繼續努力保持好習慣,希望以後能凍齡!


                    


               在使用之前,第一步驟,洗完臉拍化妝水,第二步驟,將面膜的珍珠膜


            拆下,然後藍色不織布朝外,敷在臉上,喬好位置之後,再把藍色不織布


            取下。看我的臉就知道,我很不喜歡不服貼的面膜,小剪刀已經準備要出


            動了。


                      


                    但是把藍色不織布拔下來之後,大驚!超級無敵薄!不過我還是出動了


                  我的小剪刀剪幾刀牙口,這是我用過最薄最服貼的面膜了~而且它的精


                  華液不會多到滴下來,就是剛剛好,吸得滿滿的~


                                 


                     把藍不織布去夏之後不知道放哪,先擱在腿上放著~後來發現,


                 他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嘴巴,只有一道牙口劃過,不像尋常面膜


                       是一個圈圈~


        


          後來想到這不浪費的用法,拿來敷脖子~然後再連面膜一起擦身體~


          這次我沒有很物盡其用的用導入儀導入,哈~實在是太懶惰啦~


                           (我又積了好多文章還沒寫,被追著跑~)


   


        夏天真的是敷面膜的好天~我怎麼覺得每一款敷完之後都比之前還要亮白...


       不過夏日要維持肌膚在穩定的狀態真的是蠻困難的一件事情,常常敷敷臉也是


       不錯的!這次的是用只有一片面膜,雖然無法立即的看出有甚麼顯著的改變,


       但是,它的超薄、服貼已經在各家面膜中做出了區隔,我想大家一定也和我有


       相同的困擾,常常敷面膜都會遇到不服貼的狀態,眼睛、下巴、臉的兩旁,這


       時候也就只好出動小剪刀了...


                     


           詳情請到:


             J&W時尚美妝  同好會 粉絲團              


          產品購買頁:


           http://www.jw-taiwan.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5492&promotion_product_sn=950


                    THANKS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