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X BOX最近很流行這樣的禮盒耶~每個月付出少少的金錢,就可以試用適合


   自己的專櫃或是開架的化妝品、保養品,大大減低買到地雷的風險,如果試用


   BOX裡面的精巧版,好用在去買正貨,也算是精打細算的一種啦~


        嘿嘿~我又去報名參加通路王的活動,這次是 GLOSSYBOX的試用喔!


       其實阿,我肖想很久了~只是呢~我東西都用不完...又超愛去專櫃換一堆試用包


  又沒時間用全部堆在哈尼家,等假日過去的時候用。剛好有這好機會,讓我如願


  以償的試用到了“GLOSSYBOX 5月禮盒”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每次獲得試用機會,我都天天等著郵差先生來按門


     鈴,打開來的時候,很開心很驚喜(因為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映入眼簾的是


    漂亮的盒子呢!看起來超高級!


            


          打開內層的盒子,我馬上哇~~~~~了一聲,超精美的包裝!很優雅!淡淡的粉


   紅色,真的是超級適合輕熟女!


            


          還附上精美的產品DM,可以很明白的了解正貨的容量,該品牌還有哪些其


      他的產品、活動之類的訊息。


            


             這真的像是在拆禮物的感覺,如果作為給朋友的禮物,一定會很棒!


           那張小貼紙好可愛唷~是小皇冠,而盒子的最外面也是印著這個圖案,很有


          備受尊容而且寵愛的感覺呢!


           


              裡面有4樣東西:奢華寶貝 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04星綻紫、紅薏仁超臨


          界美白超值體驗組、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KIBIO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就連下面的絲絲都超有質感,跟黑色包裝紙的顏色一樣,害我捨不得就這


      樣送進紙類回收箱了,現在還躺在箱子裡,心想說不定他還有用處!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超值體驗組”裡面有: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化妝水   20ml


                        


                    紅色的瓶身,到出來有濃郁的薏仁味道,在使用這個系列,一直好想


        來一碗薏仁湯~


      


        使用前                                                      使用後


        這是一款超清爽的化妝水,好適合夏天用喔!拍打在臉上,很容易就被肌膚吸


     收了,使用之後也覺得好像變比較白皙一咪咪(希望不是錯覺)


                        


                化妝水之後呢,就用上精華液,這款精華液是: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精華液  5ml
          


          這款美百精華液具有 保濕和美白的功能喔! 擠出來的顏色是有點米白色,稍


    微濃稠狀,這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最重要的是:不會黏黏的!超清爽~


          眼霜部分就是用我自己的艾地苯啦~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乳液,這也是超清爽的!我的下一瓶乳液就決定是它啦!


       夏天除了要美白也要保濕,紅薏仁系列2種功能都有,真是大心~~


        


          用的太開心,就直接抹上了晚安凍膜了...乳液也是很好推開,清爽不油膩~


       


       


        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晚安凍膜  10ml


          這款晚安凍膜很特別ㄟ,它不像是凝膠狀的,抹在臉上,馬上就有很多水分


      跑出來,接著馬上就又被肌膚吸收,而且很乾爽,不黏膩~


                      


                 使用後,一點油光都沒有,很清爽很舒服,超適合夏天有混合性肌膚的


           朋友來使用喔~


       
                     sorry~ 容許我又放一張一樣的圖片,這是要介紹:


                   奢華寶貝  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04星綻紫


             試用著是我的同事,芳姊,在它是用過後也把眼線筆送給她使用,她真的


         很適合紫色~
  


  芳姊很厲害,她畫的上勾眼線,好嫵媚好勾人~公司同事都一致讚賞,好美喔~   


  這款防水防油的很厲害,看他用一整天都沒有暈妝~我會好好考慮其他色系啦~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15ml


      我看到後面一排字:缺水肌膚適用,我就是我就是!


    


      擠出來是霜狀,抹在手背上,媽呀!超油的,難怪很保濕!抹了很久很久之後,


    白色才漸漸消失不見,那時候還是有油油的觸感,我就放著不管它,後來想起


    來,我的手好光滑喔~好好摸,而且油感消失了!用在臉上,放在保養的最後一


    個步驟,當下是蠻油的,隔天早上起來,我連鼻子都沒有出油ㄟ~這也算是清爽


    啦~GLOSSYBOX真的很棒ㄟ~夏天的季節就幫大家準備清爽的保養品迷你瓶~


    好貼心!


    


     最後一樣!  KIBIO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2ml


     抗老、抗皺的產品真的都很高價,所以我能理解為何它是2ml   


    


       它是用玻璃瓶裝的呢~打開來有淡淡的杏仁味,也是霜狀的,顏色有點淡米黃


    色。


   


      在手上推勻,也是有點油油~不過過一下,就很清爽了!我是在早晨用它,有意


   外的收穫,它讓我的妝容很服貼,鼻子也沒這麼會出油呢!最主要我希望藉由它


   讓我的頸紋淡化!繼續努力囉~

                       


                      上完底妝,真的很服貼!很輕透、清爽並且維持一整天!大推薦!

          以上~ 看了我的介紹 喜歡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到GLOSSYBOX搶購7月禮盒吧~!!!!


         參考資訊:


        GLOSSYBOX  官網        


        GLOSSYBOX  粉絲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