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從婚禮畢業了!!!來說說喜餅的選擇吧~

  其實我老早就在觀望喜餅了,而我看的幾乎都是比較高價位的詩特莉、高帽子...等,但是考量負擔能力,也就只是看看而已,不納入考慮範圍

  在宴客前1個月,我們去看了喜餅,當然,拉法頌是我的首選,而且當時他們有辦活動可以抽新品喜餅50盒!!!可惜最後沒有幸運中獎,當然拉法頌也落空了...

  我們選了幾家:禮坊、大黑松小倆口、伊莎貝爾、郭元益

 伊莎貝爾

         禮盒樣式超多,我以前就很喜歡他們的喜餅,還有浪漫至極的求婚廣告,不過這季新品,我沒有很愛,看的都是左邊較高價位的喜餅    

  這面牆算是中低價位,其中有一盒蝴蝶結的3層喜餅,超級便宜,100盒的價位約:399/盒,據業務說,很多人訂這款,便宜又大碗    

  伊莎貝爾,是我們去的眾多喜餅店,只有他們用磁杯裝茶呢!

  業務非常仔細的介紹我們想看的款式(幾乎都是中高價位),也留了資料,拿了試吃盒,回家一看,有點少,不過他們的餅不大吸引我,可能以前吃多了,吃來吃去都差不多

   郭元益  拉法頌

    我對拉法頌的印象很好,手工餅乾好吃,不過甜,最近出的時尚喜餅,精緻程度真的獲得我的好評,當然,預算許可的話,一定訂下去啦!

   試吃盒完全被我獨佔,真的是超好吃的~業務介紹:他們的手工餅乾含水量較少,以維持酥脆的口感,她還多給我新品的試吃包,很綿密很好吃~   可惜價格上還是超出預算,只能含淚說掰掰~

 大黑松小倆口

從價格上來看,很平易近人,但是相對,好像沒有那麼精緻,餅乾也算蠻好吃的,但我真的是膩了(也是吃過不少盒),就沒有那樣的吸引我,留資料回家之後,他們的業務真的是超積極的,打過2-3通電話來關切,可以我不愛,SORRY囉~

禮坊

最後我們選了禮坊,餅乾也是很好吃,巧克力也很好吃,我們家鄧先生喜歡大紅色的禮盒,餅乾內容物也是很精緻,價格上也跟預估的差不多

試吃盒的部分,很大方,多給了大餅的試吃,讓家裡長輩做選擇,餅乾也很多樣,禮坊的試吃盒除了大餅,也是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

價格方面,我想屬於中價位吧,以100盒來算,每盒價格510元買20送1(喜餅價格約15日會做變動),上圖為我表妹的開箱照,通常都會送一堆香燭、茶盤甚麼的,我們選擇全換喜糖和喜糖盒,還多買了小熊和裝滿巧克力的喜糖盒

最後,在我拍照的時候,小幫手來我房間玩耍,拍完就幫我收拾,裝到袋子裡,也幫忙排列拍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