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26.jpg

      韓國雪花秀 我想大家必然不陌生這品牌,我也知道這品牌,卻是第一次使用,光看玉容面膜的品名,就立刻聯想是漢方的保養品,很好玩的是:是撕除式的面膜!

DSC_1429.jpg

     吼~最近秋冬換季季節,今年皮膚真的超蹧的,脫皮乾燥泛紅一次進來,殺的我措手不及,拜某項緣故之賜,我的膚色也開始按陳,實在是太多的內憂外患...

雪花秀.jpg

   我們就來使用看看這玉容散的魔力,看可不可以稍微去黑反白一點,打開包裝擠出來的面膜是深琥珀色,帶著頗濃郁的中藥味道,老實說,最近我還真不喜歡中藥味道...質地比一般敷面式或是撕除式面膜濃稠很多

DSC_1433.jpg  

     面膜濃稠到我覺得只能用半張臉,後來撕除的時候發現,其實只要輕薄的塗上就可以了,厚的那邊反而不容易乾燥,撕的時候都還濕濕的呢!不過這中藥味塗在臉上之後更加濃郁了...

DSC_1435.jpg

     玉容面膜很快就乾了大概10-15分鐘左右,看一下電視時間就過了,乾掉的狀態下,臉部會有稍微緊緊的感覺,而且剛塗上去的光亮敢消失就可以從下往上撕除了

DSC_1437.jpg

     我覺得可能沒有完全乾透,撕下來的面膜黏在一塊,還是散發著濃濃的中藥味,臉上也黏附著中藥味...

雪花秀1.jpg

    撕下來之後有一度覺得自己變白了,但是拍照的前後對比(左:使用前)相差不大,卻有臉部被清潔乾淨的感覺~或許我把玉容面膜當做了拔粉刺鼻膜吧~

DSC_1428.jpg

     在使用完玉容面膜之後,再次使用化妝水,然後使用雪花秀 潤燥精華,無奈,包裝盒子後面說明貼紙的文字印的超小,又算沒有老花的人也看不清楚吧,好傷眼力啊!!

     所以只好到雪花秀網站上去找產品資訊來看:http://www.sulwhasoo.com.hk/product/detail.jsp?prdtCd=413009003

      寫的非常詳細,還載明如何使用的方法,很貼心實用!

      雖然是小包裝的試用品,他們的包裝不輸歐美大廠牌,試用瓶是玻璃製的,讓人好感度大增~

DSC_1438.jpg

    潤燥精華被分類在基礎保養類中,是肌膚的藥引,是在化妝水之前使用...來不及了...我先使用了化妝水,再使用潤燥精華...雖然第一次方法錯誤,之後改正就好啦~質地上就是精華液狀,顏色比玉容面膜淡一點(大概就是抹在臉上之後的顏色),比較濃稠,還是帶有稍微濃郁的中藥味道

DSC_1439.jpg

     使用之後按摩吸收,我覺得吸收很快速,臉部的確有立即滋潤的感覺,後續保養品也很順利使用~讓肌膚乾燥狀況稍微有點改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