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036.JPG

   冬天敷面膜真的是很大的酷刑阿!但是卻是冬季肌膚乾燥缺水脫皮的超大救星,還好...試用L&P美迪惠爾的時候氣溫還蠻宜人的,話說...孕期以來我的皮膚真的是差到不行,天天使用油狀膠囊護理以及最終極的超油凡士林都抹在臉上了,還是照脫皮!大概只有天氣好的時候脫皮洪洪敏感的狀態比較舒緩一些

   最能舒緩我目前的狀況應該就是天天敷保濕面膜,以我目前的生理狀況,也只能使用保濕面膜,美白讓我有點怕怕的(要非常認真的研究成分)

   這次體驗的是:韓國第一面膜品牌L&P美迪惠爾提供的特殊護理系列-高效保濕潤澤導入面膜(左)及貝の亮白珍珠娃娃面膜(右)各一片

LPmask.jpg

 

    美迪惠爾 特殊護理系列-高效保濕潤澤導入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10211566號

    看包裝就覺得可以快速的補充水分!正好符合我目前極乾的脫皮肌膚需要!

    特色:清淨滋潤、緊緻毛孔

    獨有N.M.F 天然份子鎖水

    迅速為肌膚導入大量水份,即時補水

 

    解決皮膚乾燥問題,含透明質酸和神經醯胺的活性鎖水系統,本品含多種存在於皮膚底層的天然保濕因子(NMF),以及保濕效果傑出的LS8865及金縷梅,能緊緻毛孔,調節皮脂,令肌膚保持持久濕潤。長期使用可解決因乾燥現象,補充皮膚所需的大量水份

 

    適用膚質: 乾性、中性或極度疲憊肌膚    

DSC_2046.JPG

     面膜拿出來很厚實的感覺,味道香香的,精華液布滿了整個面膜,還沒有煩人的珍珠紙(本人覺得不環保)

     這次使用是在化妝前,我想測試看看到底有多保濕

DSC_2045.JPG

      洗完臉後,拍上保濕化妝水打底,就可以敷上面膜(靠近鼻一集下吧就是最近常常脫皮及敏感的部分,T字部位明明就是很會出油,整個孕期是我臉部肌膚最糟糕的部位)

DSC_2047.JPG

     敷上面膜,沒有想像中的厚實感,還會透膚呢!只不過鼻子和眼睛部分沒有很服貼跟大多數的面膜差不多,只好出動小剪刀剪幾個牙口增加服貼度囉~

DSC_2049.JPG

     20分鐘之後就可以除下面膜了,果真如其名,面膜讓臉部肌膚充滿了保濕精華,真的很舒服,也不會刺激肌膚敏感,臉部充滿精華液的乾覺真的超級好!!

DSC_2052.JPG

    經過按摩之後跟別種保濕面膜最大的不同之處是你會覺得肌膚就像是用了精油之後的感覺,我使用面膜這麼久第一次覺得敷完面膜按摩肌膚之後會有使用過精油的感受,而不是按摩之後黏黏的或是乾掉,我覺得在兩頰保濕的部分讓我很滿意,讓兩頰看起來更加濕潤飽滿了!

DSC_2056.JPG

    畢竟是化妝前使用,那就要看化妝後的成果,臉部肌膚在使用面膜之後,在照平時的保養程序及化妝程序直至完妝,臉部肌膚明顯比較吃妝,畫起妝來也比較粉嫩,脫皮的部分不可能完全好,但脫皮的部分細看才會有痕跡,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LPmask1.jpg

     L&P 美迪惠爾   貝の亮白珍珠娃娃面膜  北市衛粧廣字10211567

     特色:肌淨亮白、改善膚色

     含淨白成份如珍珠、桑樹、石榴熊果素、甘草酸鉀,使皮膚像珍珠般亮麗白滑

     適用膚質:暗沉膚色、瑕疵肌膚(這也是我極度需要的!雖然不太能使用美白的產品,到了孕期後期,應該影響會降低吧...我覺得光是保濕好像很不夠...) 

DSC_2101.JPG

    原來是纖維面膜,有鎖水、保濕、超服貼的功效,難怪,就算20分鐘過去,面膜也還是很濕潤

DSC_2100.JPG

     這次的使用時機是在晚間沐浴完畢,一樣的,先用保濕化妝水輕拍打底,之後再敷上面膜等待20分鐘

DSC_2103.JPG

     還是一樣出動小剪刀剪牙口讓面膜更加服貼

DSC_2104.JPG

     20分鐘之後把面膜除下,臉部充滿精華液,雖然沒有立即體會到改善膚色這功能,但是卻是有滿滿的水潤感,感覺和特殊護理的那片一樣,除了敷面膜之外,還有剛使用完精油按摩的感覺,在按摩吸收之後繼續原本的日常保養程序,晚間我會多加油狀膠囊增加保濕的修護的功效,還有厚厚的乳霜,才能稍稍讓我安心的對抗乾燥

DSC_2106.JPG

    隔天早晨馬上就有感覺,看起來臉部脫皮不見了,洗完臉好像沒有很明顯的緊繃乾燥感,果然面膜護理還是要在睡前使用比較有較大的成效,化妝就算沒有在妝前濕敷,也不會有乾燥脫皮很明顯的問題產生,可以美美的跟老公出門約會~

以上~

可以在這裡買到喔~

 

   ●實體通路:CITY SUPER、小三美日、86小舖、微風 B1 Plaza、Tomod’s 三友

 

   ●網路通路:YAHOO購物、PC HOME、MOMO、PAY EASY
 
詳細資訊: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