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中壢sogo體驗了雅頓艾地苯細胞活氧精緻護膚,真的很剛好,幫我護膚的櫃姐,是以前幫我服務的那位--雅娟


有人說雅頓是給有年紀的女人用的,我想現在要改觀了,抗老是不分年齡的,現在凍齡,讓別人看不出年紀,是件讓人很值得驕傲的事~希望在10年後,我看起來跟現在一樣年輕~



我很久沒去sogo了~改變果然很大!!


女生廁所裡面裝了好多鏡子,由於我很早就來體驗護膚,那時候櫃姐還沒準備好,我就上樓晃晃,


晃到廁所裡,如果很長的話,這裡真的很適合runway show~哈~不過那個鏡子把我的身材照的一覽無遺...我真的是好胖阿~~~!!!下半身就像一顆大梨子...我以前的曼妙身材呢???


好了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


今早出門,我特地不化妝,早上的基礎保養之後擦了防曬就出門體驗了,沒化妝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好怪...


體驗一開始,先幫我蓋小被被、圍紙巾、還有包住頭髮之後就開始卸妝清潔,上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眼霜,黃金導航膠囊,接著使用美白純露+導入儀導入,我的斑點好嚴重所以他才幫我用美白純露導入,還有再加一點點的艾地苯晚霜。


我覺得她有特別的幫我加強眼部的保養,除了眼霜之外,還有按摩的手法,很舒服~所以眼睛有按摩的部位眼袋看起來有小一點點



先做左半邊的臉,有按摩加拉提,覺得眼袋比右邊小,笑肌的位置也比右邊提高一點點,剛導入完臉紅紅的,表示臉部血液循環變好,還是要多按摩比較好~




等另一半邊臉也做完,就使用化妝水+面膜來濕敷,濕敷最佳時間是3-5分鐘喔~!時間太長臉部的水分反而會被面膜紙吸收回去反而更乾燥!!在濕敷的過程中,櫃姐還不斷的幫我按摩,脖子、太陽穴,很有紓壓的感覺~




濕敷完成~臉部的保濕度和光澤感比保養之前增加很多喔~臉部暗沉好像去除了,斑點雖然還看的到,不過我相信持續不間斷的做保養,小花臉會掰掰的!


後來我請他幫我上淡妝,真的很淡...就像我大學那樣...好不習慣...



 


以上這些,就是今天所獲贈的贈品,有雅頓艾地苯系列的晚霜、精華液,黃金導航膠囊、1000元預約 下次的60分鐘“奢華細胞活氧護膚沙龍”的預約禮,有眼部精華和眼霜還有唇膏(我換成護唇膏)還有雅詩蘭黛的bb霜及ipsa的控色乳 and沒拍到的嬌蘭吉光鑚白精華~




最後是我回家才拍的~有護膚有差ㄟ~臉部很吃妝,沒有出油的跡象,一整個很水嫩呢!


開心~!不過超級久沒畫這麼淡的妝了,好不習慣阿...沒辦法,我也想畫眼線,想畫睫毛膏,雅頓的睫毛膏眼線超容易暈的...我不敢化...


期待下星期囉~


btw.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網看看 報名體驗


http://prevage.tw/produc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