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體驗品是


                瑞士美肌品牌「Suisse Programme」活氧光采新肌昇華露


               含有「生物活力複合元素BCC」、「三重亮肌元素」及「保濕昇華複合物」,可以有效改善暗沉問題,讓肌膚白皙亮麗,散發動人光采


            要自己列印兌換券到莎莎兌換~服務的小姐說,這個可以跟精華液混合使用,單擦也不錯,在精華液前使用,配合按摩拉提有不錯的效果。  


      


    感覺不錯~很大方,給了5ml體驗瓶(因為兌換券上面寫的是3ml的試用包),馬上當天晚上就使用了!         


                  


              我目前最大的困擾是臉上的斑點、T字部位出油、粉刺,你看看 好多斑點阿~~~以前不懂事在南部念書不懂的防曬的重要,現在的斑點好難去除阿~~~而我對雷射有點怕怕的...就還在觀望囉~很醜的素顏照請大家海涵囉~


 


       


   倒在手上是水狀透明的樣子,比一般的精華液在稀一點,所以擦的時候要控制一下,才不會溜走浪費了


 


                 


       嗯~擦完之後臉比較有光澤了,經過我的小手按摩,臉色比剛剛紅潤多了~


                 


       然後呢~我就接續平常的順序:眼霜 → 乳液 → 晚霜或晚安面膜


       接著最重要的是美容覺,我都是盡量在晚上11點左右就寢呢~


                 


          用了大概3天左右,也就是這星期二的時候,發現臉部蠻水潤的,化好的妝很吃妝,也很有光澤!


 


                  


             昨晚這是還沒有開始保養的時候喔~就已經有透亮的感覺,雖然斑點還是挺多的,不過膚質看起來很好!


            


                 


         看的出來...我累了...最近覺得晚上睡眠品質不太好,我都覺得沒睡到覺就要起床了...黑眼圈好重...


         這款 活氧光采新肌昇華露,我覺得還不錯,它提亮了我的膚色,但是我不太愛它的味道,太熟了...



                 


          這是今天化的紫色眼影,春天嘛~要粉嫩一下,其實我知道 我並不是很適合這類顏色,看起來會泡泡眼,最愛的還是大地色,加上濃密的睫毛,超愛深邃的大眼睛~



                 


                有春天嗎?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網站看看


              瑞士美肌品牌「Suisse Programme」網站:


              http://www.suisseprogramme.com/SP/tch/mai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