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03.JPG

艾杜紗  毛孔淨透凝膠  165g  $580

1瓶洗顏品,2種質地,100%潔淨感,聽起來就好棒~

艾杜紗:

「ettusais」源自法語,是年輕女性們分享訊息的招呼語,意思是「嗨!妳知道嗎?」。艾杜莎是專為18-30歲、崇尚自然簡單、喜歡自我嘗試、樂於和朋友分享的年輕女性而設計研發的。全商品皆由日本原裝進口,持續以「健康零荳美肌」的形象,獨佔年輕美妝專櫃品牌第一名!

在我的高中大學時代,艾杜紗是我心目中很棒的品牌,尤其是針對毛孔肌膚照顧方面,價格來說比起其他專櫃,真的是平價又實惠~

艾杜紗毛孔淨透凝膠成分:

→吸附髒汙、徹底洗淨毛孔
 
・極致潔顏成分
 ・胺基酸洗淨成分

緊緻、鎮定毛孔
 
・雙重緊緻成分、冰沁鎮定成分

舒緩
 
・洋甘菊、迷迭香萃取

水潤保濕、洗後不緊繃
 
・玻尿酸、膠原蛋白、甘油

清爽柚香

 無色素、不易致痘處方、通過敏感性測試 

**不表示所有人皆不致痘、不過敏

DSC_6446.JPG

  現在年紀剛剛好到品牌設定的上限,雖然經年來努力的保養,肌膚幾乎是很穩定的狀態,但是T字部位的出油,小粉刺依然蠻困擾的,據我所知,有小粉刺通常是因為清潔沒有清潔乾淨而導致...

DSC_6451.JPG

艾杜紗毛孔淨透凝膠,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有淡淡的柚香,我擠多了...建議使用量是一顆杏仁的大小

DSC_6452.JPG

其實擠出來的時候,凝膠就慢慢的自己變泡沫化,用手搓揉,就變成超綿密豐盈的泡沫

DSC_6453.JPG

使用方法

1. 以手心沾取一顆杏仁大小的凝膠,塗抹於毛孔部位

2. 加水後轉化為慕絲,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延伸至全臉

若不小心流入眼睛請馬上用清水沖洗

肌膚乾或濕時皆可使用

所以囉~可以直接從讓人困擾的T字部位搓揉起,慢慢畫圈擴及全臉,輕輕按摩之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超神奇的凝膠在搓揉之後變成超多超綿密的泡泡:

  DSC_6450.JPG 

用水沖洗之後,臉部肌膚不會乾澀緊繃,卻有洗乾淨的感覺,這樣真正把臉部清潔乾淨,我想小粉刺很快就能跟我Say byebye了~

小心得:凝膠搓揉之後竟然變成綿密的泡泡,每次使用都覺得很神奇,柚子的香味很棒,給人很清爽的感覺,在臉上畫圈還漸漸的會有薄荷的涼透出來,在炎熱的夏季一定很舒爽,泡沫豐盈很有彈性,很輕柔的泡泡才能滲入肌底清潔毛孔,洗後臉部不乾澀,很滑嫩,感覺真正得把肌膚清潔乾淨了~

以上~

詳細資訊:

艾杜紗粉絲團:http://bit.ly/1Aq8Z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