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儂儂雜誌提供了美妝新品評鑑團一系列星期四農莊茶樹的體驗,6月份是:


     星期四農莊茶樹深層淨化幕斯 150ml,夏天到了,肌膚很容易出油,尤其


     是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肌膚→就是我,T字部位超容易油膩膩的!


                        


              茶樹精油的味道很好聞,提供了一絲舒暢感,精油真的超讚的,不刺


      激皮膚,不會過敏,可以很快的治好癢癢,這麼好的東西怎麼能不介紹給


      大家呢?


                       


                 幕斯的泡沫很綿密,還有濃郁的茶樹精油味道~綿密的泡泡才能深入


          清潔毛孔(雖然粉刺還是一樣長...)→廣告都這樣講...姑且就相信吧!說不定


          我是個案啦!!


   Photobucket


               挖~動畫檔被我弄得好大阿!早上拍的示範照實在是太醜了...我早上拍


     的照片都是那付剛睡醒的樣子,避免嚇到大家,晚上洗澡的時候在補拍,然


     後再實驗看看動畫檔,真的好好玩~


          言歸正傳,還是提醒大家一句,真的要避開眼睛!!!我又太心急的洗到眼


    睛,有點小刺激...不過洗再眼睛以外的部位有一點點涼涼的,所以嘛!真的很


   適合夏天,洗完很舒暢,也不會感覺乾燥~臉上的油都被清的乾乾淨靜的呢!


  


                       


                    洗完就算過很久,也不會出油喔~(我在實驗啦!)洗完千萬不要像我


       一樣,要趕快擦化妝水然後做保濕的動作!就是因為肌膚油水不平衡,才會


       猛出油,所以洗完臉要趕快保養阿!!!

                      


             以上~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