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916.JPG

  FACEQ絕世愛美肌- It`s real真的好面膜系列 共5片 不同種類各一

  夏日真是敷面膜的好時節,可以舒緩一整天受的暑氣,補充臉部所需的養分及水分,超喜歡在夏天的時候敷面膜的~

   面膜五大特色
• 真保濕 

   使用義大利的3D立體玻尿酸原料,能把素材打包起來快遞直送皮膚的玻尿酸,延長保濕效果,肌膚簡單喝飽水
• 真份量 
   23ml 不亂滴 不黏膩 極潤Good Good美容液 à 測試過木漿面膜紙能吸收的最大極限,但不亂漏亂滴,剛剛好的容量 目標是不油不膩的滋潤感
• 真素材 
   植物性萃取液添加,主要訴求成份皆使用100%植物性萃取液。
• 真好敷 
  日本有夠服貼面膜紙(日本產木漿面膜紙:較服貼、不易破),管你是甚麼臉,就是服貼的好裁型,眼睛旁邊順便一起包覆到,全臉敷到裁型GET! (裁切有特別設計亞洲人的臉型)
• 真的好廠商 
  台灣GMP廠商富美製造,不添加酒精、礦物油、人工色素(酒精易致敏,礦物油易阻塞毛孔,色素易導致皮膚過敏)

  

600x80.jpg

義大利的3D立體玻尿酸與一般玻尿酸不同的三大優點:
1. 超保濕- 水份滯留在皮膚的時間更長效持久
2. 能把有效成分素材打包起來快遞直送皮膚深層的進化型玻尿酸,延長釋放,效果更明顯更
  持久,肌膚簡單喝飽水
3. 從較深的細紋開始進行修復,因而改善為不明顯之細紋。

DSC_3030.JPG

   5款面膜內裝都是白色半透明的面膜+珍珠膜,面膜質地還蠻薄透的臉部的貼合度頗佳,唯鼻子部分比較不mach,不過出動小剪刀剪牙口就能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絕世愛美肌4.jpg

FaceQ 真控油絲瓜面膜

油水平衡它最行-推薦給混合性、油性肌膚使用

日本絲瓜精萃保濕舒緩,達到肌膚喝飽水功效;智能控油因子調理毛孔,油水平衡,肌膚更細緻,光滑彈潤。

DSC_3081.JPG

    這次由鄧先生跨刀演出,他真的是大油肌,超適合控油面膜,不過此款面膜對男生而言好像太小片(可能我們鄧先生鼻子比較挺比較大),只好出動小剪刀剪斷鼻子附近的面膜,敷約15分鐘取下,在按摩臉部肌膚直至面膜精華液吸收為止,後續再使用平常保養程序(乳液而已),我有在幫他多加乳霜,讓補充的水分可以鎖在肌膚裡面。

    鄧先生使用後的心得:使用完,覺得臉部充滿水分的感覺,冰涼涼的,使用完的隔天,肌膚的出油狀況比較減緩,如果能長期使用,應該能夠慢慢的抑制臉部出油情形

絕世愛美肌3.jpg

FaceQ 真透亮珍珠面膜

晶瑩剔透Bling Bling!-推薦給暗沉、粗糙膚質使用

被譽為大溪地國寶的珍珠萃取, 富含微量元素可保持肌膚水分的平衡,讓乾燥的肌膚維持健康,調理紅潤好膚色,肌膚從裡到外的晶瑩剔透,擁有無暇裸妝感的肌密!多種高貴成分一次擁有在23ml精華液裡。

絕世愛美肌-001.jpg

 使用前、中、後

 通常我使用面膜都是在晚上,等我們阿啾睡著之後,我洗好澡之後,面膜真的能夠紓解一日帶baby的疲勞~

 真透亮珍珠面膜,裡面有珍珠萃取~女人就是需要珍珠般光澤的肌膚嘛~使用時感受滿滿的水份滋潤,使用後覺得肌膚吸飽了水分養分,肌膚自然透亮平滑,最後在接著平時的保養程序鎖住得來不易的水分,隔天早晨就能擁有水潤的透亮肌膚喔~

絕世愛美肌1.jpg

FaceQ 真白皙酒粕面膜

肌膚閃亮亮SHING!-推薦給膚色暗沉、缺乏彈性的肌膚使用

海洋深層水釀造出的吟釀麴美容液含高效活性酵母,鎖住肌膚潤白; 預防肌膚老化達人-SOD,在第一道防線減緩、修護老化肌膚,點燃皮膚生命力,打造宛如戀愛般的好氣色!

絕世愛美肌1-001.jpg

  所有女生都愛白皙肌膚,我也愛~素聞酒粕可以讓肌膚美白延緩老化,我真的好需要阿~~~生個baby讓我自己覺得老好多啊!!敷完真白皙酒粕面膜之後,一樣,最先感受到的是臉部被補充了大量的水分,至於白皙這部分,我想不可能立即顯現,若是馬上白,真的倒要小心了!不過很明顯的,臉部確實因為水分滿滿而比較白皙啦~ 

絕世愛美肌.jpg

FaceQ 真飽水蘆薈面膜

極效保濕它最棒-推薦給乾澀、敏感肌使用

有機蘆薈精華,導入獨特Naturelock system,保濕修護因子不流失,喚起肌膚內外保水機制,一次達到保濕、舒緩、修護的功效。

絕世愛美肌2-001.jpg

  很難得可以在白天體驗面膜,因為家有baby我盡量都維持恆溫,所以天天都吹冷氣,冷氣很容易帶走肌膚水分,挑白天阿啾睡覺的時候來敷面膜~

   面膜敷後臉部感覺飽含水分,按摩吸收速度很快,之後再接著乳液和薄薄的保濕霜就能維持整天的水潤感~

絕世愛美肌2.jpg

FaceQ 真補水小黃瓜面膜

淨白補水真咕溜-推薦給缺乏彈性及水分的肌膚使用

富含小黃瓜萃取精華,低溫製成保存所有成分,全面提升肌膚保濕度,還原初始肌膚的水嫩Q彈,給予咕溜咕溜絲綢般的觸感。

 

絕世愛美肌3-001.jpg  

大家都知道小黃瓜可以鎮靜肌膚,雖然我天天都在家帶阿啾,吹著冷氣,乾燥反而是我目前比較關注的問題,我的臉部肌膚是混和性,鼻子T字部位真的超會出油的,夏天兩頰到是不會太乾,但是每天早晨起來鼻子和下巴都有油油的狀態,真的很需要補充水分了,使用過了小黃瓜面膜,其實和前面我使用過的3款面膜一樣,讓我的臉部肌膚及時的感受到滿滿的水分補給,面膜很服貼,精華液按摩後很快速吸收,保濕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

以上~

絕世愛美肌官方粉絲團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ceqgirl?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