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天天都化妝,假日也是,就算不化妝,也要再一天結束的時後好


       好卸妝把肌膚清潔乾淨。卸妝真的是一門很重要的課程,要選卸妝油?卸妝水?


       卸妝乳?擦拭型卸妝棉?其實我都使用過,我比較信賴卸妝油,而且我真的很懶


       惰,常常都使用卸妝油卸全臉(其實卸眼妝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啦~)


              這次使用的是:萊慕思 植淨肌卸妝油  沁甜花果 150ml~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不透明瓶身的卸妝油ㄟ~


     


        其他的部分就和平常我所使用的開架式卸妝油差不多,也有防止按壓的裝


     置,別看這小小的裝置,有它才能安心的帶出門使用喔!


                        


                 盒子邊邊有中文說明標籤,上面有介紹、使用方法、成分等標示,解說


         的很詳盡。


              此款卸妝由不含礦物油、無防腐劑、無酒精,使用後無負擔,而且乾濕兩


    用,真的是很方便呢!昨天下午真的是下好大好大雨,我回家整張臉都溼透了,


    用這化妝油也很容易在臉濕濕的狀態下把妝卸的很乾淨,連下雨都打不壞的防


    水睫毛膏卸的乾乾淨淨!


     


        它只需要按壓2-3下,就夠用卸全臉囉~它的顏色不全然是透明的,還有點霧


     霧的...放在手上也沒有油狀的感覺,跟傳統卸妝油有明顯的不同。


                        


                   卸妝前,我今天沒有用那支超難卸睫毛膏,其實我平常很少補妝,到回


      家卸妝的時候,我覺得其實已經掉了差不多了


                      


               塗上卸妝油按摩一下,很輕鬆的就卸好妝了,它在我臉上的觸感其實有卸


     妝油的感覺,但是比卸妝油還要清爽,還有淡淡的花果香~它的乳化速度其實


     蠻快的,就算拿來卸眼妝,也不會造成眼睛有霧霧的現象喔!


              加水乳化之後沖掉,臉部真的是很清爽,而我會在使用洗面乳或潔顏幕斯


      在清潔一次,就單單使用植淨肌卸妝油,把妝都卸的乾乾淨淨~


           下面就是我有使用超難卸睫毛膏和超防水眼線膠筆卸妝的實況囉!


      Photobucket 

                    


                 這就是平常我會使用的防水睫毛膏,為了測試卸除力,我選了最難卸的


   KISS ME 花漾美姬超激纖長睫毛膏,還有我超愛用的solone系列眼線膠筆。


   Photobucket

 


    眼線膠筆和眼彩筆碰上這個植淨肌卸妝油,搓揉一下就很快溶解了,kiss me很


 明顯的要搓很久(或許是我塗太厚...),也是順利的卸除乾乾淨淨,測試部位在加水


 乳化沖乾淨之後感覺很清爽。不過我還是建議,懶個一兩次可以,眼妝還是要用


 眼唇卸妝液卸比較好啦!這樣眼週才不會長小細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