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聲抱歉...這篇延誤太久了...sorry sorry!!!

 

 

 

 

 

     參加完衣芙日系工廠參觀(文章請點我),真的是收穫滿滿~他們實在是太大方了,送參與者5件自選物品,不限價格和品項,最後我選了洋裝、短褲、包包、 小禮服、長褲 5樣~送出名單之後,包裹超快就到了~很期待很期待的打開!

 

 

 就是它們啦~全部都包裝的很精美呢!

    先來介紹包包~

 

 

 

    打開我有小驚訝,這包包網站售價500元不到,居然有保護套ㄟ,可見衣芙日系對品質和包裝有多用心哪!黑色的大容量包包,剛好上班可以使用~

 

 

 

外出可以娤很多東西,黑色很百搭,可以很優雅也可以很休閒~

 

 

當初在選的時候,我可是天人交戰好久喔!因為2色都好好看呢!最後選了不怕髒的黑色,真的很好看呢!

 

 

 

 洋裝我選了:層次穿搭韓系背心長洋裝,我早就想買這件了,穿起來很顯瘦,單穿好看,搭件長T也很好看呢~價格也很便宜才199元喔!

 

 

 

官網的示範照比較美啦~我穿起來其實還有點腫...不過我好像比較高,長度只到小腿肚...這件也是百搭,搭高跟鞋好看、帆布鞋也好看呢!

 

 

 

 這件禮服我也選超久的!我有自知之明不適合穿粉色系的服裝,黑色好像又有點沉重,最後就選這件藍色的“法式巨獻交叉雪紡禮服”,我選的是L號,果然穿上去很顯瘦~不過,能穿這件的場合實在是太少了,只能等待時機囉~

 

 

 

 

 

   下面2件,我覺得很不適合我和妹妹(短褲是要送她的)...或許是我們兩姊妹沒有model級的身材,所以不適合我們

 

 

 

         品名是:摩登街頭打摺西裝料短褲(附腰帶)穿上去真的超緊不舒服,感覺很繃...不過我妹的腿很細...就是怕出現這樣的狀況,我不太喜歡在網拍買褲子,要退煥貨超麻煩!

 

 

 

 

 我們還是看model美美的示範照,真的很顯腿細!

 

 

 最後一件,激瘦必備~顯瘦光澤亮面長褲(灰),我不得不只放上示範照,這件對於我來說,穿起來不舒服...超熱、很低腰、穿上褲子有一直掉的感覺,太貼身了褲口有點太寬大,我反而覺得穿這件變胖了...還有剛收到的時候,大傻眼,它比圖片示範照還要閃耀100倍...

 

 

 

 

 

以上~

 

    btw.以上皆為個人感受,如有冒犯,敬請見諒!經營部落格 本人抱持公平公正的心態,絕無偏袒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