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過年去宜蘭,想吃鼎鼎大名的“正常鮮肉小籠包”早上10點多到店門口,沒想到...已經賣完了...

 

老闆說: 下午3點請早!!

 

這次趁著哈尼去考試,我們7點45就到門口去等了,那時已經有很多人在等了呢!

 

我拿到了8號(其實我誤以為我是8號,事實上我是6號)

 

要馬上決定你要幾籠小籠包,不可以追加,但是之後可以再加點湯或是飲料

 

 

 

 

所有的小籠包都是老闆和工作人員現包出來的,很新鮮~

 

皮也是現桿的,純手工~因為都是手作,所以生產速度慢,都大排長龍,不願意等的人(通常都是40分鐘以上),就只好跟美食說掰掰。

 

 

我的哈尼因為要趕著9點進場考試,他也無緣嘗到美食

 

 

 




我真的等了很久很久,終於換到我了,我一直誤以為我是8號,我也讓那位小姐印象深刻,因為這麼多組客人,只有我一個人,點一籠小籠包,沒辦法...哈尼去趕考試了,只能我獨享囉~

 

 

言歸正傳,正常鮮肉小籠包,其實他就是湯包,我還不自覺地拿他跟鼎泰豐比較一下,湯汁很鮮美,肉很軟嫩,因為有青蔥的關係,讓湯汁及內餡甜甜的,相較之下,鼎泰豐就稍嫌油膩了些,價錢也是天差地遠,這一籠10顆60元,非常平價~

 

不過我就不太推酸辣湯,不大合我的口味,實在是太酸了,我沒有喝完...

 

另一個特色,他的小籠包包不需要加醬油或是醋及薑絲,只加他們自製的辣油,還蠻香的,辣度也是可

 

以接受的範圍。吃完之後,由於沒有交通工具,我只好慢慢地逛到宜蘭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