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3/6去雅頓體驗“雅頓艾地苯細胞活氧精緻護膚”, 當場我就又再繳交1000元預約金,3/13體驗“奢華細胞活氧護膚沙龍”,那個密室(體驗的地方)光線實在太暗了,照的照片都好醜喔...其實...跟上次的步驟差不多...不過還是很舒服~很安靜 沒有來往的人 很放鬆~

體驗完畢,重頭戲來了,我敗了伊莉莎白雅頓 艾地苯頂級駐顏晚霜 50ml + 導入儀  $5,500

不過呢...東西還沒到貨,真的好火紅喔!全台大斷貨...還好之前有兌換免費的頂級駐顏晚霜7ml,還可以再撐一下下,這玩意是我買到現在“最高價位”的保養品,因為阿~我天天都在電腦前面工作,輻射線之多,而且輻射線是老化的大罪魁禍首之一呢!

就是這個啦~有送導入儀http://prevage.tw/sale.html

等到貨,再來寫篇開箱試用文,據粉絲團的說法,已經緊急從美國總公司調貨,月底前能拿的到,不過我覺得...還是好久阿~~~~~

最後~還是不免俗,要po一張完妝照啦~臉很水嫩,很白晰,氣色好好喔~這妝跟我平常上班差不多呢!

每次到專櫃化妝,都有再得到新小技巧的感覺 開心~

之後下午的時光,我們到大溪武德殿看鳳飛飛,她的歌真的好好聽喔~

裡面禁止拍照,所以只能在外面拍門口

之前我有在學服裝,所以也對她的服裝很有興趣

裡面有一套粉紅芭比裝,真的好好看,還有她的高跟鞋,很典雅也很好看

我也很欣賞她的樸實,東西都一再地使用,好環保~

 

 

最後,由於前晚我夢到手摸到狗屎,就跑去刮了一張,中300元~

不過...我上google解夢,手摸到狗屎,解出來是錢會從手中溜走,這個的意思是,那天稍早我為了買艾地苯刷了5,500破財的意思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