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黑與白,大家就知道 這是JOJO!黑與白,最純粹最極端的兩個顏色,被 JOJO大量使用,我從國中就蠻迷這個品牌,我喜歡純粹的黑與白!

    

       一進門,一如既往的黑與白雙色映入眼簾,還有復古風的裝潢,裡面還是以女 裝居多,當然,今天的重點是女裝穿搭啦~

    

         如果櫃台再大一點,就真的像老電影裡的飯店大廳櫃台,旁邊擺放的小耳環 飾品很可愛,也是走復古風~兩位接待我們的店員小姐,很親切,一路陪著我挑 服裝和試穿,還給了我一些建議,so nice~

       

          一進門的左邊看到這超大面的鏡子,我們兩個就玩自拍起來了,我真的很隨 便,穿了件最近流行露肩頭的上衣和牛仔短褲就出門了,可能技術不太好,我 的腿被自己拍的好短好肥...為了配合復古風,我把照片修成了復古味道的色調,很搭吧~

     

        這面牆壁掛著他們搭配的衣服(請忽略白色背心,是斑馬紋那件的內搭啦!),磚牆真的很有味道呢!

                   

                第一件我就選中了斑馬紋,也是今年流行露肩的款式,黑白調和的斑馬紋讓JOJO不再是只有白或黑,而是調和~此件露肩斑馬紋上衣有一點寬大長版,就算不搭內搭,內在美也不會透出來,材質很清涼穿起來無負擔,最重要 的--很顯瘦喔~(請自動忽略肉肉臉)

 

              這一件是斑馬,跟上件一樣有顯瘦效果,他很特別,還沒穿的時候以為他是寬鬆大T,其實不是喔~他是寬鬆大T的外表,合身的車縫,穿起來很輕鬆, 我最怕大T了,裡面要再穿一件背心,不然如果流汗了,覺得全身皮膚都黏在一起膩膩的!這2件上衣很百搭,短褲、牛仔褲都很適合~                   

    

       中場,在來繼續關心一下店內復古的裝潢~這家紐約客概念店,據EVA小姐告 訴我們,店內主要是紐約復古風,花了很多心思及金錢在裝潢上面,呈現出與百貨專櫃不一樣的氣息。我有很深刻的感受~真的和百貨專櫃超不一樣的!這紐 約客概念店多了木頭褐色掉的溫暖,百貨專櫃裝潢則是強調黑色時尚感,這兩 者的差別頗大,也跳脫了他們給人們既有的框架。

    

        第三件,我就要求換個口味,洋裝,我真的很少穿著網狀的衣物,還真蠻不 習慣的...而且有點熱...不知道是因為沒穿高跟鞋,有點不太搭,我真也穿不習 慣,還有...屁屁的形狀也特別明顯,把我的缺點全部都曝露出來...不過這件裙子是少有的灰色,EVA小姐說裙子還有黑色版本,我覺得我穿起來實在是不太好看就沒有再試黑色了

    

        這件點點我其實也是蠻喜歡的,看側面有種自己是扁身體的錯覺,不過我好像照不出來...看起來還是圓滾滾胖胖的...這衣服一定要加個腰帶,拉出腰線,會有變瘦變高的視覺效果,這樣的穿搭如果怕走光可以在裡面穿安全褲或是可愛的澎澎褲。這樣的穿搭還蠻適合在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如小宴會,喝喜酒之類的,在盤髮加點小飾品,一定又優雅又好看!

                  

                 沒想到吧~JOJO有韓風的衣服!這件小斗篷式的衣服其實裡面是背心式的,穿起來很涼爽,也很有趣,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大隻,視覺看起來衣服配上我,衣服好像有點小,但是展翅高飛的動作真的很適合這件衣服~

       

            連擺放飾品的桌子都布置得很慎重呢!雖然品項很多,卻沒有雜亂無章的感覺喔!!布置的好有味道~

    

        門外有個跟紐約客概念店特別申請布置的電話亭,真的好有味道!讓我想起了  哈利波特裡的紅色電話亭,魔法部的訪客出入口,真的超酷的!EVA小姐說,很 多顧客都會去電話亭拍照,我們也不免俗,也去了...

    

      我在拍的時候,很多路人經過都瞄了我一眼,我真的是覺得...有點丟臉,他們 的眼神告訴我,又是個無聊的觀光客,那種感覺...不過,這真的是很特別~

    

       這樣乍看,是不是有在國外街頭的FU呢?復古真的是很時尚呢~我們在離開的 時候,還在討論,他們是否願意提供場地當作婚紗照場景呢?

    

        最後我們帶了2件斑馬回家~感謝JOJO提供的購物金2000元~還有比會員還要優惠的折扣~這趟JOJO復古風之旅很愉快,還有EVA小姐的款待~

    

   以上~

   想和我一起體驗JOJO復古風嗎?

   Apt. J紐約客概念店

   店鋪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7號

   電話:02-27414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