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90.JPG

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保濕面膜  $279元  /5p 

■商品特色■

* 添加大量玻尿酸及氨基酸等保濕成分,針對容易乾燥肌膚給予豐沛保濕。 

* 添加3種天然植物果油~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及猴麵包樹籽油,濃郁潤澤x深層滋潤,更能將滋潤密封肌膚,長時間也能感受肌膚柔嫩Q軟。

* 獨家採用來自天然植物成分製成的BemlieseTM專業級纖維面膜,不但能與肌膚緊密貼合,柔軟質地及純淨無雜質的面膜更具極佳吸附性,能完整將美容成分釋放肌膚,讓每吋肌膚都能吸收滿滿滋潤。

*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矽靈。無添加及溫和成分呵護肌膚,保養更安心。 

■美容成分■

玻尿酸、氨基酸、保濕因子、甘油(保濕)、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猴麵包籽油(滋潤)

DSC_0791.JPGDSC_0792.JPG

很早很早以前我就注意過這款baby面膜~上面的baby圖案超可愛,彷彿用了,就能擁有baby般柔嫩無暇的肌膚,粉色的包裝真的很吸引人呢!

高絲出的很多款開架面膜都很平價好用,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保濕面膜,我到是第一次體驗使用,我覺得來自日本的面膜都好好用阿~尤其在這冷冷的冬天,很容易乾燥脫皮,這時面膜正好是快速補充臉部肌膚水分的良方啊~

DSC_0814.JPG  

面膜內部使用的不是精華液,是乳液啊~這讓我更加有信心啦~可以讓臉部肌膚滋潤滋潤~

 DSC_0795.JPG

臉部清潔完畢,拍上化妝水,就可以使用,我覺得面膜還算貼合肌膚,就連以往鼻子都不太服貼的部分,這片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保濕面膜,算是很貼合鼻子的部分,臉部肌膚能夠感受到滿滿的滋潤感

 DSC_0797.JPG

20分鐘拆下面膜後,臉部肌膚真的有比較通透的感覺,而且滋潤感還一直存在著,然後再用手慢慢按摩直到吸收,在繼續下面的晚間保養程序,就可以開心睡覺啦!

DSC_0798.JPG    

我覺得不管是妝前使用或是妝前晚使用效果都很棒,臉部肌膚吸飽水分,妝容會更相得益彰唷!

以上~

本篇文章與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