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7.JPG

KRYOLAN歌劇魅影 霧色女神唇膏-Freyja愛情女神  4g    $850     2017.03 上市

物色我的女神唇膏

唇膏控面臨選色障礙,忍不住包色收藏的持久唇膏!

唇妝的關鍵新主流,飽滿唇線呈現立體雙唇,打造女神級的潮流美唇。

2017推出五款新色,讓每個女孩都可以物色到自己的女神唇膏,持久顯色,同時展現完美限定霧色妝感。
1. 
女神限定‧完美霧感

   女神級潮流美唇,超彩度限定配方,天鵝絨般的舒適質地,完美呈現飽滿、立體  的霧感唇妝,卻不會使唇瓣顯得乾燥。

2. 高彩顯色‧美唇立現

   依個人嘴唇溫度,讓每個顏色展現最佳色彩,內含強度保濕成份,去除霧面唇膏  的乾燥緊繃感,輕鬆勾勒高顯色美唇輪廓,飽滿美型立現!

3. 親膚持久‧魅力不減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科技,讓潮流霧色緊密貼合雙唇,長時間仍持久迷人,回眸  微笑全場焦點。

DSC_0739.JPG

這2年,霧色唇膏大行其道,變成主流,RYOLAN歌劇魅影 霧色女神唇膏-Freyja愛情女神 , 粉嫩的桃紅,正好適合這個春暖花開的春天

DSC_0740.JPG

在手背上試色,真的是好討人喜歡的桃紅,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很期待擦在嘴唇上的視覺效果

DSC_0759.JPG

通常化妝,我會順便幫嘴唇隱藏顏色,我覺得我的唇色偏紅,而且近期流行暈染唇色,所以幫嘴唇隱藏顏色是必要的

DSC_0760.JPG

在使用霧色唇彩前,我會先用護唇膏打底,讓嘴唇滋潤,這樣使用霧色唇膏才會不會過乾,而且也能讓塗佈的動作可以很順滑

DSC_0761.JPG

在化妝台的燈光下,唇膏又呈現偏橘的顏色,可以使用唇筆來使用唇膏

DSC_0762.JPG

我個人習慣使用唇筆描繪外框,在用唇膏直接塗在嘴唇

DSC_0763.JPG

隱藏唇色畫出來的結果是接近裸粉色(化妝檯燈光-白光)

DSC_0766.JPG

 

建議在使用霧面唇膏前先去除嘴唇的死皮,還有要使用潤唇膏,這兩步驟做足,就能擁有完美的霧面唇彩!在房間燈光下,顏色又更粉嫩了

DSC_0764.JPG

房間燈光下,變得很低調的裸粉色,與自然光(窗邊)試色,有截然不同的顯色方式

DSC_0765.JPG

我搭配的眼妝是低調的蜂蜜色眼影和帶橘色的腮紅

 DSC_0767.JPG  

我承認,當媽了,當女神不容易,氣色好的有如戀愛般這倒是可以創造出來的!

以上~

詳細資訊:

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