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667.JPG

 

Kracie女髮雙重保濕系列 (洗潤護組)

.添加杏桃油、山茶花精華,保濕效果再升級,讓髮絲持續健康柔韌有彈性。
.含米元素精華EX-S、櫻花萃取精華、黑米發酵α、山茶花精華、鳶尾精華、無患子精華等修補滋
   潤成分,給予秀髮與頭皮深層潤澤,防止因乾燥而造成分岔等受損問題,讓秀髮不再毛躁。
.高雅櫻花香中帶有微微清甜杏桃氣息,令人陶醉。
.不添加硫酸系界面活性劑,讓髮絲、頭皮更健康。

DSC_4672.JPG

 

這拿來當禮盒送人還真是有面子呢~我很喜歡此次體驗的Kracie女髮雙重保濕系列,用禮盒包裝感覺很精緻

 

洗髮精-001.jpg

 

盒子被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但是洗潤護的瓶身沒有貼,不果外觀也很容易辨認哪瓶是洗髮哪瓶是護法哪瓶是潤髮,成分表也寫得清清楚楚的,只不過都是專有名詞...

DSC_4671.JPG

 

左至右:雙重保濕洗髮精 200ml、雙重保濕潤絲精 200ml、雙重保濕溫感修護髮膜 150g

洗髮精.jpg

 

質地就如一般洗髮精一般是白色乳狀,香味很好聞~又是一款老公說晚上被螞蟻抬走的甜甜洗髮精~泡沫還算蠻多的

DSC_4803.JPG

其實是洗第二遍的頭髮,因為有上造型品,第一次沒甚麼泡沫,第二遍才比較多泡沫,味道真的好好聞哪~是讓所有女孩兒都喜歡的花果香,甜甜的杏桃香味

 

 

DSC_4804.JPG

 

其實洗後還不需要潤絲或護髮就已經不會乾燥澀澀的了,感覺好像不需要潤絲了

DSC_4806.JPG

 

洗髮的第二步驟,我選擇使用雙重保濕溫感修護髮膜,質地比護髮霜輕盈一些,比潤絲在濃稠一些

溫感瞬間修護髮膜:
.利用髮膜的溫熱效果集中修護受損髮梢,省去費時的護髮程序,讓滋潤成分確實滲透到髮絲深
   層!在家也能擁有沙龍級的護髮效果!
.牡丹皮精華、芍藥精華、米元素精華EX-S、紅米精華、櫻花萃取精華、椿精華、鳶尾精華、胡
   桃油等修護滋潤成分,修補受損髮絲。

DSC_4808.JPG

 

我覺得此款髮膜很神奇,在髮上搓揉的時候會有溫熱的感覺,然後就跟頭髮融合了,就像瞬間護髮一樣,而且還自動幫你加熱了,很好玩的護髮產品阿!!

DSC_4810.JPG

 

沖洗過後,那種觸感就好像已經上過沙龍護髮般,很保濕的那種感覺,才短短幾分鐘髮質變好?!真得很神奇

DSC_4814.JPG

 

髮膜沖洗掉之後,我最後才使用雙重保濕潤絲精,潤絲精的質地超級輕盈,比一般開架潤絲稀一點

DSC_4815.JPG

 

在沖掉髮膜之後均勻的抹在髮尾,我個人覺得髮尾超乾,我在懷孕之前常常染燙,髮尾變的超乾,不過現在也剪得差不多了,只剩下髮尾有染燙的部份而已,卻還是很乾,抹太上面隔天又會變油頭,只有髮尾髮尾!!

DSC_4816.JPG    

抹上之後稍加搓揉一下就可以沖掉囉~沖完就保持著鋼護髮玩的感覺,很滑順很滋潤,吹乾之後如我所料得很柔順,頭髮睡一覺起來超聽話的,完全告別平常起床的亂髮,稍加梳理就可以美美一整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