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星橋


原來它是摘星橋阿


它剛造好的時候


我曾經上去過




應外系三年級的禮儀大使


好美唷!!


當初也應該去報個名...


 


今天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梁副(我老闆)早上打給我


還以為什麼事(聽學姐講的很嚴肅)


原來是自由時報要來採訪校園美景


因為是老師實驗室的學生


就找我了


還有另外2個禮儀大使


跟他們相較之下


我穿的很隨便


棉運動褲、帆布鞋、T恤、運動外套


照了幾張像


好緊張呢!!


果然...


我很僵硬


12月的外拍...


天哪...


不過受訪真的很榮幸


難得的經驗


不過學校美的地方還有很多


我來不及說


還有環境資源中心


後山的湖...


等上了抱我一定要買一份


當做紀念


畢竟這種機會也不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