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園主合照

 

 

不知道誰黏上去的

很漂亮的花蝴蝶

手工香草肥皂



 

今天去拜訪大樹的雅植香草園

我還以為已經聯絡好了

因為我請別人連絡

我沒經驗

不知道怎麼說

其實我是個挺害羞的人....

竟然沒有打

真的對園主很不好意思

不過園內綠意盎然

很美的花園

原來大樹鄉農會已經把香草產銷班撤了

少了農會的輔導確實少了天災的補償或是技術上的指導

不過我覺得香草園經營的不錯

有很多推廣香草的部分

雖說經營農業的回本很慢

但是也是要靠自己的宣傳推廣還有特色、多元化的經營

才能拓展財源還有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