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辦公桌上擺了個包裹,拆開來看是從試試如意    這裡收到的喔~ 

         這次拿到的體驗品是:


                       La bonbon法國精油筆(檀香+尤加利+檸檬香茅)+B2護唇霜


         依照上圖的排列(左到右):尤加利森林、檸檬香茅、檀香、VIT.B2護唇霜



                


                 


           [尤加利森林]

          主要成分: 尤加利品種:澳洲

            Cera MicrocrystallinaCapric / Caprylic Triglycerides、   


           Acetylated Hydrogenated Vegetable GlyceridesCopernicia Cerifera


           WaxHydrogenated Coco-glyceridesRicinus CommunisBeeswax


           Hydrogenated Vegetable OilCetyl PalmitateMentholEssential Oil


         使用方法:

         1.  塗抹在動脈處、耳後、頸後、太陽穴、手腕內側等。 
         2. 
塗抹在 手掌搓揉後,深呼吸吸收芳香氣

         保存方式:


         置於陰涼處保存,使用完畢後請加蓋避免天然精油香味揮發

         注意事項:

       1. 六歲以下的孩童、懷孕初期婦女不宜使用。 
       2.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先在手腕內側做測試,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3.
使用產品請避開傷口、潰爛及皮膚異常部位。 
       4.
使用過程若發生皮膚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

        商品規格:5.8G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檸檬香茅]              

           主要成分:


 

              品種:印度香茅   (其餘部分與前面尤加利森林皆相同,就不多贅述)  

                        


                       [檀香]

                     主要成分:


                 檀香品種:印度

 


 


                 



 

        


                           


                     其實...我比較喜歡體驗的另一組,有玫瑰、薰衣草、佛手柑~我比較偏好花香的味道,而在上次去淡水參加薰衣草體驗會之後,我越來越喜歡薰衣草淡淡的香氣,我現在都在枕頭上滴上ˋ薰衣草精油幫助入眠呢!

                      回到正題,我還沒拆開包裝,就聞到濃濃的精油味道,說實話...我不太喜歡檀香味...真不太適合我,試擦在手上,味道超濃郁的,我有點受不了,就趕快擦掉了,而且聞了之後頭有點暈~接下來是檸檬香茅口味,哈~第一個感想就是:一定可以防蚊子,檸檬香茅的味道並不令人覺得討厭,我也沒別的想法,下次出外拿來擦擦看,實驗看看會不會讓蚊子忌避?最後一項~尤加利森林,或許是因為今天頭都暈暈痛痛的,聞到這一味,很舒服呢~!我馬上就拿來塗在鼻子周圍,這樣聞了頭比較不暈~

                    我覺得這香味不太持久,我想在外面的時候可能要一直補一直補擦,天然的精油就是有這樣的困擾,不過,真的味道對身體是比較無害的。

 


                         


                     [楊朵旺來維生素B2護唇霜] 鳳梨口味

                   富含蜂蠟、乳油木果油、維生素E 添加維生素B2

                荷荷巴油、角鯊鯇等鎖水的保溼成份,

                睡前厚敷於唇上可當唇膜。

 


                    


                    看顏色,就是鳳梨的顏色,但是一打開聞聞看,卻聞到好像塑膠的味道ㄟ....不知道這算是正常嗎?然後就有偏甜的鳳梨味出來,好甜膩~



                         


                試擦在手上,不會很黏膩,還蠻清爽的,我想如果改成別種口味,或是沒有味道顏色,或許會更好~


             附上網址:

http://www.948.com.tw/store_index.asp?sid=97&awn=easygo&ann=%A4j%B6R%AEa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