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754.JPG

 牛乳石鹼植物性無添加洗髮精  550ml

不但是無添加,與其他COWBRAND商品同樣是以追求使用滿足感的信念下所生產的「無添加系列商品」,決不使用着色料・香料・防腐剤・品質安定剤等成份,只使用對肌膚溫和的成份配方所產的商品。

牛乳石鹼這品牌很多人一定不陌生,經典香皂紅藍盒上有一隻牛牛,這次體驗的是洗髮精喔~無添加的清潔用品,真得非常難能可貴,因為無添加才讓使用者的身體無負擔,安心的使用好的身體清潔用品~

牛乳石鹼.jpg

 

 這次體驗的牛乳石鹼植物性無添加洗髮精,質地就像洗碗精般是透明狀的,比一般洗髮精稀一點,味道嘛...我老公和我覺得有一點白膠味...不過洗了之後呢,我覺得其實是有一點微香;泡沫還算濃密,為了好看把掉落的頭髮都挑掉了(產後掉髮真的好可怕阿~~~),泡沫看起來沒有很濃...

DSC_4758.JPG

 

洗髮前

DSC_4764.JPG

 

無添加洗髮精不僅所有肌膚都適用,連敏弱肌都可以使用,我雖然不是敏弱肌,無添加任何香精、防腐劑,讓人使用起來非常安心,使用之後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出現

DSC_4766.JPG

 

 泡沫其實很豐厚,很溫和的洗淨頭髮及頭皮的髒汙

DSC_4767.JPG   

洗後頭髮沒有乾澀感,就聯潤髮乳我都沒有使用,就連白膠味也沒有留在頭髮上,還是有點小小的微香啦~

吹乾就寢隔天起床,頭髮不會糾結,很好整理~讓人覺得既安心又舒適

以上~

詳細資訊:https://www.cow-style.com.tw/cowstyle-brand-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