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357.JPG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 Pure Care Serum 20 ml

20%苦杏仁酸添加,溫和淨化暢通毛孔 ,有效安撫肌膚,呈現嫩白透亮好膚質 高濃度杏仁酸添加,居家護理首選

20%杏仁酸親脂特性,親膚性佳,溫和淨化暢通毛孔,控油調理肌膚油脂分泌,改善暗沉,均勻膚色,恢復肌膚健康,專利鎖水磁石及水解膠原蛋白成分,輔助肌膚留住水分,調理肌膚紋路, 呈現嫩白透亮好膚質。 

赫蒂法.jpg

品牌故事:

赫蒂法HealtDeva...

一個用心的品牌,堅持健康、專業、天然,兼具時尚的品牌。多年來美國赫蒂法公司致力於天然物理療成分的萃取,研發出具有實際功能的醫美保健品,幫助每一個人使用產品後確實讓皮膚或是身體達到健康、抗老、重現活力。

赫蒂法在醫療界的貢獻:

赫蒂法品牌產品,在醫療界幫助病患及醫生解決皮膚修護問題,運用最好的天然成分達到理療成果,降低皮膚對藥品的依賴性。例如赫蒂法舒靜系列有效協助雷射、脈衝光、果酸換膚治療及修護過程,使其更順利。敏感膚質的朋友更能適應劇烈的環境變化。抗皺系列的產品幫助更多的消費者達到真實的除皺成果,避免皮膚快速老化。

赫蒂法對顧客的寵愛與堅持:

所有的產品不含致皰因子、人工色素、化學香料、運用天然抗菌劑降低皮膚對化學抗菌劑的過敏反應。所有產品的成分經過臨床試驗。針對歐美體系與亞洲海島型國家的人,因膚質不同研發適合的肌膚保養品與保健品。研發團隊跟隨著醫療的進步,不斷的試驗新的配方,希望幫助每個人都能享受樂活(LOHAS)紓壓的生活。因為我們相信享有高品質的生活不需要用重金去打造,而是要用心去經營...赫蒂法是一個用心的品牌,從研發團隊(2008年正式成立)到產品臨床試驗(2009年台灣教學醫院臨床試驗成功)以及2010年各大特約店之專業藥師對每個人貼心及專業的服務,讓您的身心得到妥善的諮詢,選擇適當的產品。赫蒂法產品結合環保概念不製造污染地球的產品,保護地球環境健康生生不息。

看了品牌故事及介紹,赫蒂法是一個很棒的品牌,除了顧及到根本的肌膚保養,更擴及到環保,讓地球資源有效的利用、生生不息,這樣的精神讓人感動! 

赫蒂法1.jpg 

使用之前試在手上或身體其他部位如耳後,可以測試自己是否對產品敏感,雖然我不屬於敏感膚質,但是這動作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這次的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屬於特殊護理部分,使用次數為一個月1-2次

DSC_4360.JPG 

粉刺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大患!我為此煩惱很久了...尤其產後不知道怎麼回事,臉部的肌膚都顧的好好的,就是鼻頭粉刺一直除之不盡...而且都還進化成了黑頭粉刺!

DSC_4362.JPG 

在早晚清潔之後取適量輕拍在臉部,我個人的做法是:壓一下,輕拍在鼻子部位,那邊的粉刺真的讓我好煩惱阿~杏仁酸可以代謝掉粉刺, 之前我就去坐過杏仁酸煥膚,真的很厲害,粉刺林一個月都不曾發芽,現在沒辦法放下兒子,這次的赫蒂法居家型的20%杏仁酸變是最方便使用的首選!

鴨頭壓出來就是好聞的玫瑰花味,完全遮蓋掉杏仁酸濃濃的杏仁味(我好怕那味道!),理膚液是呈現水狀,就像化妝水一般

DSC_4363.JPG 

赫蒂法淨化理膚液,其實很快就被肌膚吸收,然後就接著平常的保養程序使用就可以,記著,使用杏仁酸,必須要做好保濕!肌膚會呈現比較需要水分的狀態,真的有感覺比較乾,所以我採取的就是...乳霜塗厚一點!

DSC_4444.JPG 

短短的14天,我也只使用過那麼一次,前面提醒過,這是特殊護理,一個月只需要使用1-2次,不過這半個月使用的這一次,雖然不能讓粉刺林一次性的完全掉光光,但是黑頭粉刺跟我說掰掰了!整個就是成功的一半!上妝的心境及效果就完全不一樣了~感覺鼻頭上髒髒的東西消失了,很開心~

DSC_4485.JPG 

卸下妝束的素顏,也覺得自己鼻子好乾淨,少了黑頭粉刺,真的差很多...雖然還有其他小白頭粉刺,整個看起來的鼻子是乾淨的!短短的2星期以及就使用那麼一次的效果來說,算是很好很滿意了!

以上~   

赫蒂法官網: http://bit.ly/1m9Vo8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