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327.JPG

 

   Lancôme-水感奇蹟粉底液 5ml*2

  我忽然發現有一件化妝非常重要的事:光澤感、水潤感,以前那種粉感很重的妝感已經退流行了,現在注重的是自然的無暇,呈現肌膚健康的水潤光澤感→水光肌

粉感過重給人一種面具黏在臉上的感覺,化妝當下看起來完美無瑕,去到戶外,真的很厚重...當然...我也有過那種時期...

此次體驗的Lancôme-水感奇蹟粉底液蘊含高達近40%玫瑰保濕水,添加了由LANCÔME全球實驗室嚴選的3種頂級玫瑰:法國薔薇、西洋薔薇和犬薔薇萃取出保濕精萃,18小時潤澤保濕,底妝就好像是水做的一樣,吹彈可破的玫瑰潤澤光漾。法國薔薇(Rosa Gallica)能舒緩肌膚;西洋薔薇(Rosa Centifolia)具有保護肌膚的抗氧化功效;犬薔薇(Rosa Canina)能滋養肌膚,保持柔嫩狀態。以及添加「奇蹟光珍珠」,立即轉化為比傳統珍珠母貝微小5倍的液態精華,倍增反射光源,肌膚更水潤透亮、新一代粉體,粉量僅傳統粉底10%,輕抹瞬間,立刻緊密貼合肌膚,完美修飾遮瑕,卻輕薄零粉感,均勻透亮一整天。

DSC_4328.JPG

 

  使用Lancôme-水感奇蹟粉底液前,已經做好妝前保養以及隔離霜,使用了隔離霜有點潤色效果,但還是遮不住斑點...

DSC_4329.JPG

 

體驗的色號是01,我想應該是色系之中最淺的顏色吧...雖然與我的膚色有點差距,但也是蠻match的,完妝之後在自然燈光下沒有過白的情形。Lancôme-水感奇蹟粉底液,質地比市面上的粉底液還來的水狀,但是卻很好推開,且均勻。

DSC_4330.JPG

 

先使用在半邊臉上,我是在半邊臉點上粉底液,在用手指輕拍上妝,最後在輔以海綿輕拍,以求粉底液輕薄均勻

DSC_4331.JPG

 

 半邊臉的差距很容易就明顯分開來,粉體一點也不厚重,而且粉底液蘊含40%的玫瑰保濕水,讓肌膚非常水嫩,粉底液好推開,讓人非常驚訝,我的黑眼圈~不見了!!真的好棒!讓人好愛化妝!!讓黑眼圈消失~~

DSC_4333.JPG

 

粉底液全臉均勻上妝,就算沒有佐以蜜粉或粉餅輕壓,臉部非常有光澤感,感覺可以馬上就可以直接上其他彩妝品,臉部的瑕疵斑點完全被遮住,不需要再額外使用遮瑕產品,就能擁有無暇好氣色水潤底妝

DSC_4334.JPG

 

好的底妝可以帶出其他部位彩妝的特色,讓完妝之後不在有瑕疵

DSC_4337.JPG

 

完妝之後就會一直自拍自拍,好好留住很棒的輕薄妝容

DSC_4423.JPG DSC_4424.JPG

DSC_4427.JPG DSC_4428.JPG

 

 出席重要場合,擁有美好的妝容就一定要使用:Lancôme-水感奇蹟粉底液,擁有好氣色好膚質,走到哪都會有人家羨慕的眼光追隨~自己也變的自戀起來了...呵~

DSC_4430.JPG  

 在外面的光線下,妝容不會像面具一樣死白,反倒和我的膚色融合,變得好自然,出門到回家不需要補妝,也不會脫妝,一直到卸妝都擁有很完美的狀態,好想敗正貨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