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9.JPG

伊麗莎白雅頓 無暇未來活顏霜 50ml $2400

今年8月新上市的無暇未來活顏霜,適合痘痘肌、油性肌,剛好適合我這樣的輕熟齡女性使用,只不過,我是混合性偏乾肌膚,只有T字油

IMG_3831.JPG

雅頓.jpg

 

 先試在手背上,乳霜質地不算非常厚重,在手背上塗抹開來,不油膩,沒有油光,果然是油性肌專用,算是一瓶很清爽的霜,據我認識的雅頓櫃姐說,此款霜比較沒那麼適合我,因為是油性肌膚適用,保濕效果可能沒那麼好,雖然保濕度不是最主要的,更重要的是有縮毛孔的功效!!我真的很需要阿~~鼻子旁邊的肌膚毛孔真的是有夠大的,化妝或許還可以遮掉一些,但是卸妝之後真的很難看阿!很期待使用之後的效果

香味還蠻不錯的,不會非常濃烈,個人來說還算蠻喜歡的

DSC_3035.JPG

 霜類都是擺在整個保養流程的最後一道手續,使用前,前面的保養品都已經塗抹並吸收完畢,最後一道手續擦上未來無暇活顏霜

DSC_3036.JPG

 這份量有點太多了,通常我大概使用霜類是用1.5顆黃豆大小,就可以擦整臉了

DSC_3039.JPG

   在臉部肌膚上均勻塗抹,就可以安心睡覺啦!看起來油亮油亮,隔天起床卻是很水嫩呢!其實應該要使用比較多的份量,因我比較需要大量的保水,加上又吹冷氣,很需要油脂來HOLD住水分,經過約4週的使用時間,得到這樣的結論,保養品千萬不要省,否則真的是白擦了...這4週使用下來保濕力真的就如同櫃姐所說沒那麼優,但是,鼻子旁邊的大毛孔好像縮一點兒了~~我想持續擦,一定能讓毛孔變不見!

IMG_3830.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