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同學的狀態才知道


學校又多了則負面新聞


好可怕唷


居然為了搶實驗室


潑硫酸ㄟ...


雖然是一各月以前的事


不過我覺得學校應該公開好好處理


而不是有人爆料才又上新聞


像之前我們系上的肺結核事件


就沒有好好處理


雖然只有他一人得(開放性肺結核)


沒有傳給任何人


但是應該全系的人都要照X光檢查


而不是只有他們班


好不公平


我們也有跟他上一樣的課


更可怕的是


送舊餐會他也有出席


全程沒戴口罩ㄟ....


哇...


真是嚇死人了!!


雖然這是個小小事件


但是也應該好處理才是ㄚ!!


今天下午下了超大雷雨


好可怕


雷就好像打在我家旁邊一樣


超大聲的


想當然耳


我怕的要死


記得我親愛的男友調侃我


平常天不怕地不怕,居然會怕打雷?!哈哈哈...


是ㄚ


我很膽小


幸福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上星期就像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