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


又淹水


還以為不會淹到我住的地方


警衛室還叫我們不用牽車


為了防大水所做的鋼板一點也沒用....


水位跟外面一樣高


我把車牽到4樓了


身邊沒有相機


不能做這次的紀錄...


不過眼前最緊急的是


我即將斷糧


沒有青菜吃


瓦斯即將用完


只剩下幾包麵條


和小小鍋咖哩


1根小黃瓜


又出不去...


我是一餐沒有吃青菜就很難受的人哪.....


青菜請自己送上門吧!!


如果可以...米也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