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的第一天

早上一開始就是期待已久的絕命4

哇哈哈~

我和順2個人很期待的到威尼斯看早場電影

看完之後覺得很失望

整部片就是1個假字形容

劇情內容很緊湊

還好沒去看3D版本的...

24的第一天做了2件第一次

第一次吃迴轉壽司

看完電影就跑去sogo附近的爭鮮

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

很好玩呢~

那邊的壽司我覺得有些不錯

甜蝦、鮮蝦、花枝

只不過吃完壽司卻有種很油膩的感覺

真是怪了

第2個第一次是去小人國玩

第一次去覺得很新鮮

老天很給面子呢

到我們要回家才下雨

胖虎唱歌真的真的很難聽

今天照的相片都很美呢~

大概是減下來很多體重的關係唷~~~

大雄和靜香都是女生扮的!!

今天耍幼稚

所有小孩子玩的都跑去坐了一遍

呵呵~

坐在很熱的愛之船

有點搞不太清楚幫我們拍照的小姐什麼時候才要按快門

我們兩個的表情有點掉下來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真希望天天都是9月15日

哈哈哈~

最後感謝 順 和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我把生日願望送給你們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