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大江逛逛


看到資生堂有彩妝體驗活動


就很高興的坐下來看看彩妝師的化妝技巧


資生堂的保養品真的很好用


櫃姐幫我做了很多的保養


教了很多技巧


按摩 去角質 等等


他說很羨慕我的長睫毛


哈哈...


我自己到不覺得很長啦


擦了他們的保養品之後真的前後差蠻多的


順說 有幾瓶真的很直得買


按摩精、眼霜、遮瑕筆


那幾樣我想要等有經濟能力穩定之後再來考慮吧


目前還是只能使用開架式的


我想我選的粉底顏色不對


太白了...


不過要選對顏色真的還蠻困難的


開架式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可以諮詢的人


但是有時候到小屈卻又會被凡人的櫃姐盯上推銷


真是煩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